學區首排景觀 開窗即享無限棟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學區首排景觀 開窗即享無限棟距

2021/09/29 12:53

現代父母生養小孩的觀念是貴精不貴多,少子化的社會讓每位家長給予孩子最好的生活品質,古有「孟母三遷」一詞,環境造就一個人的品性,今日的家長們在買房置產時,除了交通生活機能的考量外,附近教育資源多寡與品質也是影響父母選擇重要的因素,為了能讓家中寶貝贏在起跑點,房產周圍的學區必須精挑細選。

學校通常都有多樣化植栽綠化面積高,且都以低樓層建築為主,因此面向校園的戶型擁有無限棟距優勢及視野開闊,距學區近孩子能夠擁有充足睡眠,同時家長能減省接送時間,甚至能夠讓孩子嘗試自行上下學,提早培養獨立自主的觀念。

A7地區人口湧入,就學人口倍增,已設立文青中小學籌備處。

明星校園首排 菁英雙語教育接軌國際

桃園市政府為因應近年人口增加的A7站周圍,紓解周邊的基礎教育需求,著手籌備文青國中小學,另有附設幼稚園,成為育兒家庭矚目的雙語學校,國際化的社會看中外語能力,從小接觸英語環境,有助於未來語言的學習,除雙語制度外,鄭文燦市長也表示未來將設立音樂班,著重多元學習發展。

富宇哈佛苑位於A7重劃區,距文青國中小學僅隔一條街。

「富宇哈佛苑」主力四房 享校園首排超強景觀

「富宇哈佛苑」與文青國中小學預定地僅隔一條樂善二路,燙金地段位置稀缺性高。規劃2~4房22~44坪產品,主力為學區首排的4房產品,擁有寬闊棟距、坐北朝南採光性更佳,尤其中高樓層戶別無遮蔽建築遮擋視線更受歡迎,擁有永久校園景觀,選房的風水上朝南為「帝王位」,並且北台灣冬雨頻繁氣候濕冷,朝南座向可以引進陽光較不易受潮。

公設有兒童遊戲室,孩子也能在家遊玩(圖為3D示意圖)。

校園綠地第一排 永久景觀棟距

富宇建設被評選為十大建商之一,優秀建商出品一向有保障,「富宇哈佛苑」主力44坪規劃4房,推開窗戶映入眼簾便是學校景致, 校園植栽將綠意帶進家中,臥室空間可作為書房、孝親房、客房等其他功能房。學區宅除了享有豐富文教氣息外,在非上學時段相對安靜、沒有鬧區的吵雜,工作之餘能夠享受悠閒的安寧時光。

富宇哈佛苑主打學區第一排,文青中小學正對面(圖為3D示意圖)。 

富宇哈佛苑|A7精品學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貴賓專線:03-396-14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