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房價狂飆, 最有宜居價值的台南國際水岸灣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疫情趨緩,房價狂飆, 最有宜居價值的台南國際水岸灣區!

2021/09/29 10:47

見證河岸新地標誕生

台南房價飆破三字頭,漲勢全台最強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對居住品質越加要求,國際因疫情關係,原物料高漲,房價一漲不回頭,全球半導體科技更加倚賴台灣,尤其台積電更被喻為護國神山,科技業不但帶動菁英境內移民,更帶動房地產剛性需求,擁有世界科技龍頭駐廠的台南,近年來由於國際建設提高城市的能見度,擁有人文深度與水岸灣區生活的未來前景,讓台南成為這波房產漲勢中的黑馬,遙遙領先全台。

享有『全球五大最佳建築』美譽的河樂廣場

星鑽計畫、府城軸帶、河樂廣場金三角,打造未來國際宜居灣區

2020年河樂廣場揭幕,由荷蘭建築團隊MVRDV操刀,將中國城遺址改造成台南最大潟湖親水公園,被譽為「世界第七大令人期待的公園」。「府城軸帶」為市區運河水域(藍色軸)與環狀公園(綠色軸)共生規劃,以海安路藝術街為起點,橫跨民生、中正、民族,與河樂廣場形成T字型軸線。而「星鑽計畫」總開發面積3.4萬坪,鄰運河、市政特區,加上未來「遊艇碼頭」、「城市輕軌」,將升級為「觀光、休閒、旅遊、商業」的國際水岸宜居區,成就未來20年最有價值如美國舊金山、倫敦泰晤士河濱的「國際宜居灣區」。

府城軸帶,人文與綠河交匯的海安商圈

河樂首景、ASBD隔震豪宅,國際金獎大師張景堯規劃

【皇龍雲鼎】邀請金獎建築大師張景堯設計策畫,單層4戶均質方正,採用多國專利ASBD隔震系統,搭配基礎強化耐震設計,結構安全達到超豪宅標準,並且因應後疫情健康全能居家,啟用AI人臉辨識、WAFERLOCK指紋密碼鎖、BOSCH烤箱&洗碗機、Honeywell濾水系統、Panasonic暖風機、LEICHT廚具,以及全球頂級建材配備,與河樂廣場第一景觀,互相輝映,從地段、品牌、團隊到配備,都是至高尊榮的極致之選。

最美市中心.皇龍雲鼎邀您來賞

皇龍雲鼎|ASBD隔震宅|54‧65‧96坪|全新完工
預約專線:06-358-3099
接待會館: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71號
預約官網:https://www.huanglungyunding.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