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變身東京六本木!亞昕集團新建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莊變身東京六本木!亞昕集團新建案

2021/10/02 08:00

資金行情啟動 萬眾聚焦亞昕

地貴、料漲、缺工,使得營建成本持續攀升,反映在市場端,房價已是看回不回,加上新冠疫情引致貨幣寬鬆,游資積極尋求停泊良港,優質建案正迎來一波波動能活水,供不應求。績優上櫃亞昕集團(股票代號:5213)看準時機進軍新莊副都心,一如預期未演先轟動,不僅新莊仕紳、自營商詢問不斷,雙北科技新貴、金融圈高階亦跨區關注,熱度驚人!回應粉絲期待,亞昕預計引進限量賞屋服務,專人一對一全程導覽,絕對讓您賓至如歸。

近期討論度極高的亞昕集團角逐新莊,眾多粉絲引頸期盼。

職住遊憩共榮,創建住商雙贏

亞昕集團此次力作參酌日本兩大職居雙贏典範──東京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虎之門之丘(Toranomon Hills),動員旗下建設、營造強大奧援,在雙塔中導入職(商辦)、住(住宅)、遊(花園)、憩(空中走廊)全方位場域,以明確的「日系城中城」定位,預示住商共榮新境界。幕後團隊亦是一時之選,包括「三井花園酒店」柯宏宗、「忠順大院」王思敏、「南港展覽館」黃立宗與「竹中工務店」前工務長田中純夫,堅強陣容共創亞昕大業。

亞心集團坐鎮副都心,精挑核心地段,預示住商共榮前景可期。

新北最大重劃,十大建設齊發

新莊副都心開發面積逾30萬坪,總體綠覆率高達50%,住居品質在新北新興重劃中可謂獨領風騷。重大建設齊聚,亦讓副都心增值前景一片光明:國家電影中心、新北知識產業園區、新莊聯合辦公大樓、i-Tower雲端科技大樓、宏匯廣場、晶冠廣場、凱悅嘉軒酒店、中港綠堤……結合直通國門的機場捷運,以及媲美日本山手線的捷運環狀線,產官學民資源大舉灌注,為未來漲勢奠定厚實底氣。

新莊副都心擁4800坪塭仔底濕地公園,居住品質極佳。

近擁中央路軸,對位台北101

30米中央路橫貫新莊副都心,為全區主軸暨商圈核心,沿線匯集企業總部、公園綠地、高級住宅,以及新莊聯合辦公大樓、機場捷運副都心站、宏匯廣場、典華飯店、中港大排等重要據點,地位不言而喻。亞昕集團啟動開發大任,不僅坐鎮副都心精粹,同時與新光站前大樓、台北101天際交鋒,企圖心可見一斑!此外,4800坪塭仔底濕地公園面對面、機捷副都心站在咫尺,公園捷運合作加持,確立永恆身價,敬邀即刻入主,晉升人生贏家。

亞昕專線:02-2228-8888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富貴路口
官網預約:https://bit.ly/3zcFaSy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