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門戶明星學府 創緯天賦潛力無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壢門戶明星學府 創緯天賦潛力無限

2021/09/27 15:23

桃園市近年重劃區眾多,捷運如雨後春筍般迅速興建,因房價與台北、新北相比親民不少,所以桃園近年成為雙北首購族首選,自住市場不動產交易相當熱絡,根據統計,交通機能為雙北通勤族首要條件,建案周邊擁有交流道或是火車、捷運的地段是吸引消費者購買的最大誘因。

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目前已完成相關招標,預計將於明年4月開工,除了已完工的機捷外,目前桃園捷運綠線正如火如荼興建當中,主線預計116年通車。此外,中壢火車站實施改建計畫,最醜火車站將煥然一新,綜觀大桃園的交通升級,中壢區與桃園區之間,未來會興建5個通勤車站,且捷運綠線規劃中壢延伸線,最快預計119年便可通車,屆時房價將持續往上推升,中壢區房產可望有一波增值空間。

國道在旁 通勤便捷

創緯建設看準大桃園發展前景,於中壢區積極獵地推案,選擇好的地段推出優良產品是創緯建設的初心,以天之驕子系列為例,前二期「天之驕子」、「天臻」,都位在明星學區文化國小周邊,相當受到育兒家庭喜愛,近期天之驕子系列即將推出三期「創緯天賦」,此次基地選在中壢五楊交流道旁,同樣享有明星學區外,對於適合需要經常往返雙北的通勤族更增添一大誘因。

創緯天賦位於中壢五楊交流道1分鐘車程。

明星學校眾多 給孩子優良的教育環境

「創緯天賦」規劃26~36坪2~3房產品,豐富學區是區域一大特色,除了文化國小外,升學名校復旦國中也在周邊,為教育部評定績優學校,是學子們擠進建中、武陵高中的入場券,吸引眾多家長前往置產,只為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此外,中壢區更是桃園市知名的大學城,如:中央大學、中原大學、元智大學等,書香氣息圍繞。

文化國小、復旦國中為眾所皆知的明星學校。

基地區域環境良好 生活機能佳

除了學區及交通優勢,「創緯天賦」周圍有多家連鎖超商、餐飲店面與金融機構,距離中壢火車站商圈也僅須12分鐘車程,能避免車站周邊的人流喧囂,以及上下班時的車流干擾,整體環境優於舊市區;休閒機能則有五權親子公園、文化公園,走路便可到達,生活周圍即是綠意,可作為平時運動休閒去處、假日全家共遊增進情感的好地方。

基地周圍各式店家林立,常見的連鎖品牌都在附近。

五權親子公園有各種孩童娛樂器材,步行即可到達。

創緯天賦|中壢交流道1分鐘 雙明星學區宅
接待會館: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06號
貴賓專線:03-4927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