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國小雙語學區 「陞霖執美」打造森林水宴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高國小雙語學區 「陞霖執美」打造森林水宴宅

2021/09/23 10:31

文\廖黛柔
貼近大自然的美好,是都會人心中的深層渴望,台中新銳建商「陞霖地產」,堅持尋覓稀有大基地,再將森林種回社區裡,用廣闊美景與豐富休閒設施善待每位住戶。繼去年熱烈完銷的「陞霖太美」之後,今年的新案「陞霖執美」不僅基地與前者緊鄰,兩座社區5200坪森闊相連、皆享有新高雙語國小學區,「陞霖執美」規劃上更融入「水的饗宴」,創造出特有的時尚療癒風格,建材配備更兼得高檔與貼心,徹底改寫菁英小家庭的購屋頂標,尚未正式公開,在新客與舊客的共同支持下,銷售熱度十分驚人。

「陞霖執美」基地緊鄰「陞霖太美」,門前長約200米的廣闊綠帶是兩座社區共享的回家風景。

「陞霖執美」位於太平新光重劃區,坐擁台74線的便利交通,以及中山、樹孝、樹德三大商圈的繁華,自住生活機能一應俱全。而基地的遼闊與森度,則遠遠傲視同區域的建案。
「陞霖執美」與「陞霖太美」彼此緊鄰,各自擁有2600坪基地,總共5200坪土地,合計留設多達約3000坪的庭園景觀,形同住在公園裡。規劃時,陞霖地產特地讓建築向後方退縮近40米深的前院,用長約200米的廣闊綠帶,成為兩座社區共有、帶有森林風貌的回家風景。
「陞霖執美」珍惜自然、創造濃郁的森林氣息,更藉由水的元素,傳達更深層的度假感。不僅前院與中庭皆用水景映照森林,所有休閒公設都以森林花園為背景,不是面向林蔭,就是依偎水景,並規劃區域罕見的20米戶外泳池,打造森林中的海洋假期。

「陞霖執美」的門廳猶如浮出於水面上的剔透玻璃盒,減少了水泥牆體的逼視,多了戶外美景的環顧。

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認為,房子不應只是一個水泥盒子,而是將生活理念融入建築細節中,讓客戶居住起來深切感受。建築的人文氣質,也是陞霖地產的一貫要求。「陞霖執美」將自然院落的概念嵌入建築的高樓層,四棟建築各規劃一座「空中樹院」,挑高兩層樓,住戶不必下樓就能享受天際間的秘密花園,在疫情下也能夠分流與放鬆兼得。這樣的規劃同時強化了外觀的地標效果,遠遠的就能看到「空中樹院」彷彿掛在空中的畫幅,凝聚著城市的目光。
「美語宅」更是「陞霖執美」的另一大亮點。步行就到目前台中唯一採CLIL雙語教育模式的新高國小,從小培養國際競爭力。為了延伸雙語環境,陞霖地產更與喬登美語合作,準住戶可獲得喬登美語專屬APP,讓學童透過喜歡的3C去學習美語。未來還將在社區裡建置美語互動環境,讓家就是孕育菁英的搖籃。

「空中樹院」嵌入建築的高樓層,不必下樓就能享有秘密花園。

「陞霖執美」規劃2-3房格局,透過細心琢磨,發揮坪數的最大效益。24坪的2房,可以擁有一座收納機能完善的玄關,主臥室更可以設置大容量衣櫃,而L型的雙功能陽台尤其顛覆了以往大家對陽台動線與機能的想像。
廚房的獨特貼心設計,更讓未來的女主人在賞屋時驚呼連連。配備大坪數豪宅才有的洗碗機,省下更多家事時間,變成溫馨的親子時光;配備從牆面延伸到流理檯的一體成型人造石檯面,不只時尚美觀,還有防污防霉好清理的體貼思考;配備伸縮式龍頭、活動式延伸檯面、時尚方形洗滌槽、洗滌槽上方隱藏式燈具…,在女主人的廚藝舞台裡處處展現巧思。
陞霖地產透過產品規劃,致力於貼近大自然、提升生活質地,這樣的好宅也難怪案案熱銷。

房格局用24坪展現超強坪效,可以規劃出玄關收納空間、大主臥以及雙功能陽台,驚喜又超值。

瞭解更多:http://shenglin.realestate/beautiful/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62號旁
貴賓專線:(04)2395-35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