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道交通保值關鍵 自住投資第一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軌道交通保值關鍵 自住投資第一首選

2021/09/13 14:07

低利時代購屋有誘因,加上剛性需求強,自住需求支撐房氣,房地產市場一片欣欣向榮。軌道經濟向來是消費者最在乎的,買方認為逐軌道而居,生活機能便利外,房價保值性高,成為購屋不二法門,相對房價也比較高。正逢2021年全台房地產市場面臨缺工缺料危機,土地珍稀難求導致成本飆漲,鋼筋水泥與工資至少漲幅2成,成本又再反映在房價上,消費者嘆軌道線上的房價持續上修,這樣還買得起嗎?

機場捷運線+環狀線 雙捷特區加值力道更強勁

專家分析表示,軌道交通依舊是房價保值的關鍵,可評估物件現階段是否具備有交通優勢,未來是否有補漲優勢,若現在與未來都具備優勢,當下買進,未來待建設到位啟用後,直接坐享補漲利多,掌握保值與增值雙優勢。
近期市場討論度最高的機場捷運線與環狀線計畫,尤其以機場捷運線上的A3新北知識產業園區站熱度最高。A3站由於是機捷與環狀線雙捷運線交匯,僅 1站8分鐘就到北車,而行經A3站的環狀線目前僅是第一階段啟用,沿線行經的各行政區像新莊、中和、板橋與新店在房價上就已經敲敲漲,未來將串接北環段、東環段與南環段,這圓形環狀線串接台北精華區,行家也早就看好這最具有漲福條件的圓形軌道路線搶先進場佈局。

北車下一站 房價直接砍半?!

A3站為何成為熱區?主要是有補漲空間大。以軌道線上各區房價來分析,北車特區房價破百,台北車站下一站的房價也是無法追趕。僅有新北產業園區A3站均價5字頭,僅需8分鐘車程到北車,房價直接少一半。對許多自住客來說,未來待疫情解除後直接散步到A3站,新北唯一可辦理預掛行李,26分鐘就到桃園國門,輕輕鬆鬆出國旅行。

串聯五大CBD城市 房價補漲有空間

另外,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後從新店到新莊,中間行經高房價8-9字頭的新板特區,未來北環段與南環段更經過百萬房價的北士科、內科、信義區,再回到新板與新莊副都心,等於把雙北五大CBD都串再一起,這沿線房價相對低點僅剩A3站,目前均價5字頭,是環狀線上最後基期低的區域,未來還有新北轉運站計畫2.5公頃新莊轉運站計畫,屆時漲福依舊看得見,搬進新北正核心區正是時候!

四大重劃區正核心 商業區稀有純住產品

海研建築最新推出自建案「海研A3光點」,看好新莊定位為雙北金融商務重鎮核心,坐落於新北知識產業園區、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與塭仔圳4大重劃區正核心。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都已開發完成,住宅規劃僅佔產業園區規劃不到5%的機會,更顯「海研A3光點」的稀有性,距離A3站步行約五分鐘,除了緊鄰宏匯廣場,擁有無限商機外,眾科技、生技與時尚產業總部都蓄勢待發,未來將會再創造超過4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看得見的需求,不論是租屋或購屋的需求都大幅增長。

「海研A3光點」散步380米穿越福惠都會公園,就到雙捷運A3站。

「海研A3光點」的專案經理表示本案為大台北居民最後一次買進雙北正核心的機會。除了雙捷交通優勢以外,房價與環狀沿線北士科、內湖科學園區、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相比,十分親民,非常適合首購及置產民眾,待環狀線全線通車後,補漲空間指日可待。「海研A3光點」由海研建築這次特邀大師級團隊為輕豪宅定位,推出最符合目前趨勢的智能防疫建築,嚴選德日建材創造「海研A3光點」更高價值,因此公開銷售後立刻引起不少迴響。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7rZYL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