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公園裡!亞昕一見享綠意森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住在公園裡!亞昕一見享綠意森活

2021/09/02 12:06

在全台三級警戒解封後,日常防疫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部分專家提出未來人類社會將與病毒共存。大環境外在因素下使得購屋思維產生轉變,比起過去機能為王的概念,現在的買方更重視居家生活舒適性,社區周邊多公園、綠地買氣更高。

疫情衝擊後養生宅概念受到買方青睞。

桃園房市近年剛性需求強勁,各大重劃區買氣暢旺,其中青溪特區以優質區段條件受到市場矚目。青溪特區為民間自辦重劃區,以15%超高綠覆環境見長,不但擁有萬坪綠地、五大親水公園環繞,南崁溪、東門溪河岸景觀也是一大賣點,長期還有市府桃林鐵路路廊活化工程,將規劃串聯全市自行車路網,整合休閒遊憩資源,符合現代人所嚮往的樂活氛圍。


青溪特區綠覆率高達15%,符合現代人嚮往的樂活氛圍。

即使身處在市中心也能享受綠意生活,青溪特區位於站前、大有、中正、市府四大商圈正核心,市心機能加重劃區舒適街廓堪稱限量絕版地段,10分鐘桃園三鐵共構站、15分鐘直上國道聯外路網完整。目前多為品牌建商進駐,整體市容街廓維持高質感,新案開價已突破4字頭。

亞昕集團深耕林口多年,品牌實力與信賴度齊備,首度插旗小檜溪特區推出「亞昕向陽」,憑藉高品質規劃加上絕佳地段開案即深獲好評。現推出二部曲「亞昕一見」,同樣位於朝陽公園首排、擁有東門溪景觀,基地距捷運G08永和市場站僅650公尺,直面三民路主幹道5分鐘中正路商圈、8分鐘桃園夜市生活機能匯聚。

「亞昕一見」5分鐘即可直達中正路商圈,生活機能豐富。

此次「亞昕一見」主打日系建築再升級,同樣由田中純夫監造,將日本職人精神注入建築,並有社區專屬建築履歷打造最安心的家。社區規劃仿效日本阿曼酒店風格,大廳圓弧金屬設計、庭園下嵌式休憩區,都能看到阿曼酒店獨特美學;為呼應青溪特區高綠覆特色,中庭花園400坪達到社區公園標準,自家就有一個小型公園。

「亞昕一見」仿效日本阿曼酒店,打造獨特風格美學。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日光路
貴賓專線:03-335-2777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Q9166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