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4字頭 即享亞灣區優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不用4字頭 即享亞灣區優勢

2021/08/27 08:16

亞洲新灣區是近年來高雄最夯的地段,重大建設驅動民間企業、產業帶動就業環境,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只是區域內單坪4字頭的行情加上多屬大坪數豪宅規劃,令許多人止步不前,轉而尋找鄰近周邊的區域,就是希望能買在起漲點、精打細算早買先省到,以便未來挾帶亞灣區的政策能水漲船高,像是五甲商圈、77期重劃區都吸引不少買家觀望。

這一區比77期重劃區更近亞灣區 新案更搶手

亞洲新灣區將帶動周邊區域發展,五甲地區首當受利。

不過,與其選擇重劃區,更聰明的消費者反而會轉往五甲商圈尋找適合的產品。主要原因不外乎:五甲商圈離亞灣區更近、五甲商圈的房價與77期重劃區內產品差異不大,且生活機能更加便利!畢竟77期重劃區是新開發區域,區域內的商圈機能並不成熟,若選擇在77期重劃區居住,無論是學區還是一般民生採買,仍要依賴五甲生活圈,這也難怪在五甲商圈裡的建案依舊熱銷,再怎麼選還是五甲商圈的產品當屬優先。

五甲商圈相當便利,即便是77期重劃區仍依賴五甲商圈機能。

五甲商圈的新案「聯上ME悅」專案高志昇指出,五甲商圈具有五十年的歷史,無論是在人口、學區或生活機能上都極為成熟,雖屬鳳山地區但獨樹一格,也讓住在五甲的人擁有自己的生活領域感,是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便利性,區域內的人口結構相對穩定,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這一區的環境,即便想搬家也還是優先以五甲為主;這樣的原因也讓大樓新案「聯上ME悅」銷售相當順暢,吸引大量的在地客群。

五十年成熟商圈 區域飽和新案稀有

「聯上ME悅」基地位於鳳山區錦田路與福安二街,三面臨路的大基地通風採光俱佳,周邊可迅速連接國道一號,亦有萬坪明鳳公園綠地,學區有五福國小、福誠高中國中部。全案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2樓的2~3房產品,總戶數共285戶,並配置活水淨水器、氣密窗等,導入聯上集團的飯店式管理,提高生活質感。

聯上ME悅公設比約32~34%,格局方正空間彈性,是五甲區稀有的大樓產品。

相鄰亞洲新灣區,盡享五甲最便利的商圈環境,賣一戶少一戶,當然選五甲「聯上ME悅」。

外觀3D示意圖,建設公司保有修改之權利,實際狀況需依完工後為準。

聯上ME悅網站
接待會館:崗山南街VS 南正二路
賞屋專線:(07)723-0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