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自住需求增 鶯歌建案北客買氣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疫情自住需求增 鶯歌建案北客買氣旺

2021/08/26 12:16

2021年在疫情影響下,房地產市場觀察出消費者購屋心態,似乎因這場戰「疫」產生些微改變。過去多數人購屋秉持沿著市中心買,近期卻逆勢轉往新北外圍城市選購房子,避開人口密集的市中心,保持人與人安全社交距離,轉變以健康安全為購屋首要考量。鶯歌全新預售案「景自慢」,基地條件享有舒適生活環境,鄰近綠意山景,房價親民外,車行交通、大眾通勤都越來越便捷,故受到新北第一環城市自住客的青睞。

鶯歌新案「景自慢」擁有親綠好環境,房價合宜,深深吸引純自住客選購。

便捷國道交通 房價直接省一半

「景自慢」位於鶯歌,基地正對尖山保護區,最大優勢除了近享保護區綠油油山景保有最舒適棟距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親民房價。專案經理分析,「景自慢」的已購客一部分來自在地客,另一部分有來自國道2號沿線的中永和、土城、三峽與樹林等區域,不僅是看好2023年完工的三鶯線交通重大建設,開車通勤動線快速串聯國道3號、國道2號,與新北雙和與板橋高房價區域相比,「景自慢」2字頭房價,單坪相差至少1/2價,的確吸引新北第一環城市北客的目光。

捷運三鶯線預計2023年啟用,充沛交通建設動能讓房價更保值。

環境宜動宜靜 全聯就在家樓下

「景自慢」基地面積約1600坪,全區規劃有A-D四區,4棟建築全符合綠建築標準,每棟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4樓,主推26-36坪、2-3房產品,每層樓四拼戶戶邊間設計。2房雙衛浴設計,3房戶戶規劃有前陽台,依據消費者需求可做選擇,戶戶搭配坡道平面車位。

景自慢社區竟然有PU跑道!在家下樓就可跑步運動,保持好體力。

預計2021年10月開幕的全聯旗艦店,將升級鶯歌尖山的採買機能。(圖片為全聯台中市政店)

環境親綠外,社區一樓零店面,純住宅社區住戶單純。社區最大優勢還有休憩空間非常充足,基地退縮25米,棟距大視野開闊外,1600坪基地保留200坪中庭,更是鶯歌首創將PU跑道規劃在社區的建案,住戶在基地附近快走散步,想流汗跑步不用跑到公園,下樓就可以方便運動流流汗。機能也十分便利,除了尖山路商圈外,未來2022年6月交屋入住後,日常食材與用品採買,下樓就是全聯非常方便。

「景自慢」目前熱銷的3房房型受到區域內外的自住客戶非常高的詢問度。 (樣品屋實景拍攝)

【景自慢- 26-36坪 極上景觀頭等席】
預約了解:02-26797188
接待中心: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276號(7-11對面)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dG9KlV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p1NyOl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