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神隱企劃斜槓影視導演 淺談美味更談人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豪宅神隱企劃斜槓影視導演 淺談美味更談人味

2021/08/12 14:36

豪宅神隱企劃野渡半百人生,腦中有了新想法,創立國際新媒《SEE YOU SEE ME》,首先要談米其林的感人故事。

說一個周星馳電影裡回味無窮的角色?許多人想到的可能不是主角,而是像《唐伯虎點秋香》裡的石榴姊,《功夫》裡的包租婆,甚至是《食神》電影裡撒尿牛丸的一百分證言人,小人物不大不小,有故事、有記憶點便足以成為世代共同記憶,如同談行銷、聊產品,總要有人把你的故事說的動聽,這點,豪宅神隱企劃齊瓦哥足為一方代表。現在,這位低調不起眼的幕後神人不只要說全球豪宅故事,更要透過新觀點、新媒體、新方式,先替20家米其林業者說說嶄新的、屬於他們自己的感人故事。

79年大學畢業,待過台北廣告界,82年隻身闖蕩房地產,91年創辦左上角企劃,齊瓦哥當時不過剛輕渡三十而已,名片上便印著「專門執行20億以上企劃團隊」斗大幾字充滿自信,以中台灣為根基,南北征戰,你記得的台北仁愛敦南「敦凰」、竹北「大千琉璃」、台中「由鉅大恆 NOW & FOREVER」、「由鉅大謙」、「惠宇大聚」、「惠宇大其心」、高雄第一豪宅「國硯」、亞灣新生代豪宅「定潮」~喊水會結凍,那些跨時代、跨城市、跨百億超級大豪宅許多皆出於他之手。

野渡半百人生,腦中有了新想法,因應全球網路世代變化,決心跨足新領域籌辦國際新媒《SEE YOU SEE ME》,這次同樣講故事,主角換成了餐廳食物,中文Slogan叫:「凡高端者,必得見!」英文Slogan 是When I see you, I see me.哲思來自900多年前的北宋司馬光所著的資治通鑑,人生如鏡,帝王如鏡。首波目標先從2020年獲選米其林指南餐廳著手,嚴選20家米其林餐廳,免費拍片說故事,未來放在官網、Youtube上線。

齊瓦哥表示,也許大家聽到的米其林,多半是高檔奢極的精緻美食,但其實更多的是尚未被鎂光燈聚焦的故事,如同Netflix熱門影集《CHEF’S TABLE主廚的餐桌》談美食更談主廚的人生奇遇,未來《SEE YOU SEE ME》拍攝,食物當然是重點,但食物背後的故事,與人的特質,更是我們想要攝入的價值與焦點。

周星馳電影裡的綠葉,故事裡的小角色、小演員個個都是極盡逗笑的狠角色,有實力不論放在哪個位置都能發光。如同當時自信闖進房地產,這次齊瓦哥擘劃國際新媒《SEE YOU SEE ME》,首波20支米其林餐廳品牌CF免費拍,消息一出便吸引十多家業者高度興趣,搶在第一時間報名入列,避免擦身而過徒留終身遺憾,未來這位豪宅神隱企劃大師如何說故事,全世界拭目以待。

《SEE YOU SEE ME》官網:https://www.seeuseemetw.com
226家米其林業者有福了! 20支品牌CF免費拍:https://reurl.cc/rgjVer
搶先預約:https://reurl.cc/rgb25O

齊瓦哥曾在經濟日報寫過專欄、出過三本書、擁有五項專利發明,取過的案名隱藏許多翻江覆浪的題材,對土地的細膩洞察,業界難出其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