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光片羽」一書為新冠肺炎(COVID19)孕育而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吉光片羽」一書為新冠肺炎(COVID19)孕育而生

2021/08/11 11:57

2020年是「庚子年」,每逢庚子年必有重大事件發生,本次最嚴重的就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人人戴口罩、打疫苗,已造成全球死傷無數、百業蕭條。現今的亂世中天災加上人禍,氣候暖化極地冰雪融化、洪水、火災、地震,地球溫度平均再增加一兩度,就可能帶給人類浩劫!

然而,地球上的人類,仍然被佛教說的貪、嗔、癡心三毒火所煎熬!聖經說的(八福),主張要愛你的鄰居,敦親睦鄰,要謙虛,不做不義的事!但是白人帝國主義,仍然用武力掠奪弱國生命財產!政客利用欺騙的詐術,侵害善良的百姓。製造戰爭,破壞氣候。我們無法去改善不義的事情,只能學習朱光潛說的,以(絕我)而不(絕世)的胸懷,在思想上提升人類的知識,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與世間有志之士共同努力,帶給人間精神上的珍寶美玉,充滿人類的心靈!但願我的著作書本,可以留給人間溫暖智慧思想,「吉光片羽」一書便是在這多事之秋孕育而生,給世人一個小小的美好的禮物!

我的久病成醫的故事:

(一)比照基督徒外科醫師劉義鳴醫師,提倡間歇性禁食法,身體狀況都得到改善!他把每週吃七餐平均一天只吃一餐,加上舉重慢跑,使身體恢復健康!可見人是吃死的,不是餓死的。

(二)我的糖尿病注射胰島素治療,醫師建議飯前血糖80-130mg/dL,飯後血糖80-160mg/dL,但是吃太多,頭昏欲睡,血糖太高!吃太少,造成低血糖,四肢無力,發冷汗!只有適度減量減少食物,可以達標!

(三)每日遵循美國自然醫學葛森醫師的咖啡灌腸法。得以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不再發愁!
黃博士特別回饋社會,凡全省公私立圖書館,有意收藏作者的著作,只要匯款郵資100元,就可得到贈書。

●作者簡介●
黃成權/台灣省桃園縣人/民國35年出生/中國文化大學哲學博士

紙本書:第六冊(吉光片羽)特價297元
    第五冊(奇花異卉)特價450元
    第四冊(人生如電影)特價324元

隨身碟:第三集(含電子書10)特價850元
    第二集(含電子書7.8.9)特價1250元
    第一集(含電子書5.6)特價85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23121
戶    名:黃成權
電    話:03-492-9990
手    機:0933-782-2210931-593044
FB請搜尋:黃成權之紀念黃濬哲系列叢書
網購下單處:請點選https://sho.pe/3l2q6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