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必吃排隊名店「米玥麻糬堂」進軍高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IG打卡必吃排隊名店「米玥麻糬堂」進軍高雄

2021/07/30 18:45

台中人氣排隊名店「米玥麻糬堂」來到熱情的南台灣啦!繼北上插旗台北、新竹,這回IG打卡美食手工麻糬店,總算在港都鄉親的敲碗期待下,來到高雄展店。

米玥麻糬堂-高雄義享店,就位在義享天地和好市多大順店對面。明亮店面,搭配整排印有可愛兔子搗麻糬的仿中藥木櫃,帶有玉兔搗藥的意象,十足童趣吸睛。

米玥麻糬堂-高雄義享店設有整排印有可愛兔子搗麻糬的仿中藥木櫃,明亮吸睛。

米玥麻糬堂的單價落在20∼45元之間,可以零買也有禮盒販售,自己嘴饞當零食或是作為伴手禮送人都很適合!每顆麻糬都是獨立包裝,方便食用,也相當符合防疫衛生觀念。包裝上頭更貼上口味貼紙方便識別,相當貼心。麻糬的外包裝袋則延續店面的一貫設計概念,有兔子和藥包兩種造型可以選擇,十分可愛。


米玥麻糬堂的外包裝袋有兔子和藥包兩種造型可以選擇,十分可愛。

米玥麻糬堂堅持現點現做,要給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滋味。在店內可以直擊店員在軟Q的麻糬皮中包入爆量的內餡,接著撒粉成了一顆顆渾圓的雪白圓球。每一顆麻糬都有精準秤重,內餡比例吃起來相當均勻。也因為手工現做費工耗時,客人得要稍有耐心,不過米玥的美味絕對是值得等待的!

米玥麻糬堂堅持現點現做,要給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滋味。

米玥的麻糬兼顧美味和健康,不甜不膩,是許多號稱不嗜甜點的人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除了每日販售的招牌口味之外,還會有每月單數日和雙數日販售的專屬限定口味,搭配手作現泡的冷泡茶系列,將傳統點心迸出嶄新的滋味。

每日販售的招牌口味包含了麻糬必吃的花生、紅豆、芋頭。「花生粒粒經典」有別於多數麻糬包的是花生粉,米玥的花生口味兼具花生粉和粒粒分明的花生粒,吃起來相當有層次,是經典中的經典。

「茶香紅豆泥」有著濃郁的紅豆泥,加入茶羊羹畫龍點睛,增添口感與茶香,中和了紅豆泥的甜蜜,整體吃起來香而不甜膩。「芋泥鹹蛋黃超人」綿密紮實的芋泥中,混雜著鹹香夠味的鹹蛋黃,均衡了芋泥香,鹹甜滋味相當特別。另外兩個每日販售的招牌是創新又帶點成熟風的口味。「洋派楓糖小堅果」的豆餡中可以嚼到香甜的楓糖與堅果顆粒,佐入酸甜的蔓越梅,尾韻悠長。再來就是相當熱門搶手的「王牌奶茶鐵觀音」,裡頭有深褐色的鐵觀音茶餡和鵝黃色的牛奶餡兩種餡料,茶香濃厚,就像真的在喝鐵觀音奶茶一樣。

米玥麻糬堂的口味多樣,兼具傳統與創新風格,都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單、雙日限定販售的創意口味像是「提拉米蘇」和「草莓起司蛋糕」都豪氣地將一整塊蛋糕包進麻糬,完美結合中西甜點。另外也有兼具東西方大人口味的「老派脯花生菜」和「生巧克力榛果」。這次高雄展店準備給南台灣朋友的特別禮物,就是去年很夯的季節限定口味「楊枝甘露」又要限時回歸啦,喜歡水果酸甜口感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時間,不要錯過囉!

去年的人氣款季節限定口味「楊枝甘露」強勢回歸高雄義享店。

【米玥麻糬堂─高雄義享店】
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302號
營業時間:11:30-19:00
電話:0981-666168
米玥麻糬堂粉絲專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