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喬建築攜手瀚悅行銷 捐贈物資善款送暖八德殘障教養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喬建築攜手瀚悅行銷 捐贈物資善款送暖八德殘障教養院

2021/07/30 17:02

台灣自從五月因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對各行各業造成極大衝擊,雖然近期警戒降低,但對社會底層極需被支持的社福團體來說,疫情造成的影響仍急需社會大眾慷慨解囊,才能維持以往正常的運作。海喬建築團隊及瀚悅行銷團隊因為看見這樣的需求,將「海喬言葉の庭」接待會館化身成在地捐助站,同時攜手桃園福德扶輪社共同送暖「八德殘障教養院-永豐院區」,為期九天的活動募得滿滿愛心物資和超過13萬的善款,並於今日(7/30)順利送抵教養院。

接待會館化身捐助站 愛心物資踴躍受廣大迴響

本次活動起心動念來自於長期紮根於八德的「海喬建築」,因為看見社福團體在疫情期間的加倍困難,希望能夠透過這樣具有意義的活動拋磚引玉影響更多人關注弱勢的需求,海喬建設總經理張鈞喬、同時也是桃園福德扶輪社社長,於是攜手瀚悅行銷總經理邱君宇共同發起「小小愛心、大大溫馨」的捐助活動,並將「海喬言葉の庭」接待會館化身成在地捐助站,提供熱心公益的鄉親朋友們一個收集物資的據點,為期九天的活動也受到廣大的迴響,海喬建設總經理張鈞喬表示:「能夠在疫情期間幫助到教養院真的感到很有意義,也看到社福團體在營運上的困難,未來我們也將關注更多在地社福團體的需求,號召大家一起嚮應,每個人都付出一點點,累積起來就可以看見很大的力量。」

本次愛心捐助的物資主要針對教養院的日常需求及防疫期間重要物資,提供最即時的支持。

集結三方力量 拋磚引玉送暖社福團體

本次募集到的物資和捐助的金額,則在7/30(五)上午全數送到「八德殘障教養院-永豐院區」,在事前也透過教養院的官網及聯繫後了解急迫的需求物資為何、送上最即刻的支持。「八德殘障教養院-永豐院區」主要為身心障礙者的安置與教養,目前院內共有156名服務對象,也因為照顧對象數量不少,在生活物資的使用消耗量上相當龐大,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除了政府的補助外,也需要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這一次透過捐助收到防疫期間最需要的物資包括口罩、酒精、手套外,也收到各式生活日用品,包括除濕機、沙拉油、擦手紙、麵條等等,同時還有超過13萬的善款。對此,教養院主任張秀如也表達感謝:「疫情真的對我們影響很大,營運上也相當辛苦,能夠在此時收到這一份愛心送暖真的很有幫助、非常感動!」

這一次的愛心捐助活動是結合了海喬建築團隊、瀚悅行銷團隊及桃園福德扶輪社三方共同努力之下的成果,瀚悅行銷總經理邱君宇表示,未來將會發揮更多結合公益的活動,讓品牌發揮影響力去照耀更多社會的角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八德殘障教養院-永豐院區」主任張秀如(左)將感謝狀交給海喬建築總經理、桃園福德扶輪社社長張鈞喬(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