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山森織適」 輕奢入主電梯美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山森織適」 輕奢入主電梯美墅

2021/07/29 11:46

文/廖黛柔

擁有堅強工程實力,推出第一案即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肯定的「品山建設」,為北屯十期首換族帶來森藏美墅!「品山森織適」以日式簡約、功能完整著稱,總價2588萬元起,僅約當地電梯別墅新案一半,吸引不少有別墅夢的換屋族群進場,本案於7月26日吉時進行動土大典,由品山建設吳彥帥董事長帶領開工儀式,期許工程順利圓滿完銷。

北屯十期電梯別墅「品山森織適」於7月26日吉時進行動土大典。

菁英搖籃 人文別墅聚落

台中北屯10期重劃區與機捷特區相鄰,卻擁有截然不同的居住氛圍,美式別墅群聚串連三甲公園、景賢公園、廍子公園、和福、軍福、景美公園等休閒綠地,再加上葳格、華德福磊川國際教育機構、華盛頓、東山完全中學等孕育菁英的搖籃,造就無法複製的人文底蘊,是自住客眼中的高級別墅聚落。

十期重劃區綠地資源豐富、名校林立,是台中知名的高級別墅聚落。

大樓輕鬆換屋 實現電梯別墅夢

台中房價光速飛漲,電梯別墅動輒4、5千萬,大樓房價3字頭起跳,品山建設秉持「以人為本」理念,對於住宅品質精工創作,不以營利為優先考量,用合理價格打造好宅代代相傳的價值,「品山森織適」總價2千多萬、鄰近公園的雙車位、雙主臥電梯別墅,對於許多住大樓的換屋族群,精算房屋面積、車位、管理費後,發現這種「入門款」電梯別墅更划算,如此高CP值的產品引發高詢問度。

「品山森織適」總價2588萬元起,雙車位、雙主臥規劃屬於區域罕見。

人性貼心設計 嚴選精品配備

「品山森織適」規劃4棟地坪20~24坪、建坪50~60坪,戶戶電梯直達6層樓,共有8戶透天住家產品,從外觀、室內空間、建材配備著重符合使用者日常生活型態,一般新加坡式別墅大門會因門柱影響車輛進出,「品山森織適」採用電動門中門,一鍵控制捲門連動大小門;全棟採用勝群氣密窗、愛惠浦科技濾水設備,室內門使用日本原裝進口大建品牌木門,具易開、靜音特點,廚具配日本原裝進口Clean Up廚具,具有優異收納性和防震裝置,並附設BOSCH洗碗機、烤箱,衛浴採用TOTO系列,此外,全案提供防水保固5年,精選建材超越同類產品。

廚具配日本原裝進口Clean Up廚具,具有優異收納性和防震裝置。

預約專線:04-24368968
接待會館位置:軍功路一段461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