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酷城市 「仰星殿」出門或宅運動一次滿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酷城市 「仰星殿」出門或宅運動一次滿足

2021/07/28 14:31

文/廖黛柔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傳捷報,全台民眾歡欣鼓舞,尤其代表台中的「柔道型男」楊勇緯勇奪男子60公斤銀牌,林真豪也並列女子48公斤第7名,台中輕艇好手張筑涵出賽輕艇激流女子K艇項目,也是台灣首次在奧運殿堂參賽輕艇項目的第一人,優秀的「台中之光」燃起台中人內心的運動魂。

台中市年輕又有活力,運動風氣一年比一年旺,尤其市府持續打造「酷城市、酷運動」,強力推廣熱門運動如棒球、游泳、路跑、籃球、足球等,還有吸引年輕族群的三對三籃球、街舞、電競、賽車等多元運動,市民對於居住城市是否經常舉辦體育活動、是否吸引民眾參加,台中指標均為六都第一,而台中市規律運動人口也成長2%達到33.5%,顯示台中運動風氣盛行!

「仰星殿」規劃高空無邊際泳池,運動同時還能盡覽七期星光夜景。

現代人重視健康,超夯運動風氣興起,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運動場館到處林立,看準現代人的需求,興富發建設新案「仰星殿」,打造凌空29層的超高地標,規劃健身公設、高空景觀泳池,在家就能滿足運動需求,吸引重視生活品質的菁英族群買盤。

23-31坪、2-3房稀有小宅,主打自備款78萬元起,讓年輕首購族也能入主繁華市中心。

「仰星殿」基地位於台灣大道三段和至善路口基地,時尚百貨、大型公園、熟成商圈一應俱全,規劃23-31坪、2-3房稀有小宅,社區內飯店級公設信手拈來都是高端品位,而出門散步就有綠意盎然的秋紅谷、朝馬運動中心、足球場、國家歌劇院、完全學區,享受美學、休閒、文化活動近在咫尺,本案主打自備款78萬元起,讓年輕族群或首購也能入主繁華市中心。

「仰星殿」出門即享有時尚百貨、秋紅谷、國民運動中心、西屯成熟機能。

貴賓專線:(04)2255-3338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大遠百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