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樂園老字號打開跨界市場 在家就能邊玩邊學廣獲好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親子樂園老字號打開跨界市場 在家就能邊玩邊學廣獲好評

2021/07/26 17:38

騎士堡跨足建置大型社區兒童遊戲室長達10多年,從社區公設到接待中心都有與國內指標建商攜手合作。圖為桃園新建案「築億海格」銷售中心。(圖片由騎士堡提供)

騎士堡將品格教育理念導入接待中心,規劃一系列品格教育課程,此為周末健康動動樂活動,吸引大批家庭上門參加。(圖片由騎士堡提供)

走進桃園築億海格的銷售中心,色彩繽紛的溜滑梯從二樓延伸至一樓,一旁還有老師帶領小朋友音樂律動;遠雄位在苗栗的遠雄新苑有間兒童遊戲室,以漫遊小鎮為主題,讓住戶的孩子們在家也能了解苗栗的風光特色,像這樣讓人耳目一新的親子空間,幕後推手是每個台灣人都耳熟能詳的室內樂園第一品牌-「騎士堡」。

在台灣創立超過十年的「騎士堡」,是國內親子室內樂園領頭羊,秉持著透過遊具設計讓孩童「玩中學」的理念,在訓練孩子肢體發展與感覺統合的同時,更能學習「品格」的重要性,並激發孩子的創意及想像力,是備受家長和孩子喜愛的歡樂天堂。

遊具安全至上 建案獨享特色

回憶起跨界計畫的源起,機緣始於2013年與遠雄建設的合作。2013年底,遠雄開始將兒童遊戲室的概念導入新建案,除了要求遊具設計符合CNS國家規範安全標準外,更在意合作廠商能提供的附加價值,例如:會員人數、據點客流量、品牌知名度,希望合作夥伴能協助創造強強聯手的效果。而騎士堡是當時市面上全國設有營運據點,會員人數及導客力道足夠的領頭羊。騎士堡說:「我們散佈全台各地的據點,能提供合作廠商互相導客的附加價值,也感謝當時趙董事長的肯定,初次提案很快一拍即合,後續遠雄各建案負責人也親自到騎士堡營運據點參訪,見證我們的專業兒童遊具設計力,雙方陸續合作超過30個案子。」

從親子樂園跨足到為不同產業量身打造具有專屬特色的兒童遊戲室,騎士堡表示,空間設計本來就是「騎士堡」累積10餘年的硬實力,每一個場域,設計團隊都必須經過多次的現場勘查、業主訪談,才能設計出多元化、客製化,並且超越CNS國家規範安全標準的空間。而且不只是硬體設計,「騎士堡」也提供品格故事課程、親子活動帶領等全方位服務,像是課程規劃上,「騎士堡」就特別禮聘師範院校教授群擔任顧問團,設計出各種適合孩子的學習課程,讓孩童在玩耍的同時也能學習新事物。

騎士堡與上市建商遠雄建設合作超過30個案子,其中高雄第一地標豪宅「遠雄THE ONE」59樓可以登高望遠的英倫學院風令人印象深刻。(圖片由騎士堡提供)

全新營運計畫 創造雙贏新局

目前「騎士堡」的跨界合作已遍及全台超過50間建案、飯店、餐廳、幼兒園…,近期更開始推展全新的聯營模式。提起全新計畫,騎士堡表示,未來將朝向類加盟方式建立兒童樂園王國,近期也開始接觸國內大廈管委會,鼓勵大型社區新建或整新既有公設,設置兼顧輕裝修、重環保、多功能的兒童遊戲室,在不影響社區出入管制的前提下,還能以售票的方式增加社區管委會收益,對內持續服務社區住戶、對外也可作為社區兒童文化中心,擴展寓教於樂的效益。一舉兩得的新方案,勢必將在全台席捲起一股新的「騎士堡」風潮。

官網:https://www.kidsburg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idsburg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