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疫情 企業主積極布局豪宅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無畏疫情 企業主積極布局豪宅市場

2021/07/26 17:29

自指揮中心5月28日起宣布進入三級警戒,全台房屋交易量大幅緊縮,過去穩定的自住剛性買盤,因疫情看屋人潮下降交易量驟減。而高端豪宅市場,自2020年疫情爆發後,台商回流潮下推升豪宅置產需求,成交狀況逐漸熱絡。

央行政策低利率 資金流入豪宅市場

央行政策利率下銀行存款利率減少,加上股市波動高有過熱現象,反觀房市看漲不看跌,若以近期缺工現況及土地成本漲幅試算,整體房價年漲幅約略落在二至三成。投資嗅覺敏銳的企業主、自營商等,紛紛將資金轉投至相對穩健的不動產豪宅市場,為長期資產配置進行布局。

百億媒體園區 推升林口地段價值

新北市林口生活機能佳、發展題材豐富,近幾年已成為雙北客換屋移居首選,人口成長力度大,近日政府加碼240億元經費注入國際媒體園區,民視、TVBS、台灣三井、東森及三立等眾家業者進駐,產業群聚效應推升地段價值,2024年落成後預估創造逾2萬5千個就業機會,增添區域發展助力。

林口區域發展力度高,近幾年也成為雙北移居至產首選。

新北最高住宅建案 林口「森聯摩天41」搶百坪市場

林口指標豪宅「森聯摩天41」,以新北最高住宅建案成功打入豪宅市場,並掀起不小的話題討論。現場專案經理表示,林口區雖近幾年房市暢旺,但多為首購及首換型產品,百坪以上的豪宅單位相對匱乏,森聯建設推出「森聯摩天41」一案,無疑補足了區域高端市場需求,雖說疫情影響客戶現場看屋意願,但成交比率反而呈現成長狀態,近2個月陸續都有來客簽約。

「森聯摩天41」以新北最高住宅建案成功打入頂層市場。

三千坪珍稀素地 一戶一梯廳

「森聯摩天41」推出110坪、125坪開放格局產品,基地面積高達3,696坪,落址三十米文化三路上,是機場捷運林口A9站前難得的完整素地,社區內擁私家花園廣場,千坪面積廣植216棵豐富植栽,即使身處市中心仍能感受自然生機。值得一提的是社區採獨立梯廳規劃,一出電梯即是私人空間,受到重隱私性的層峰客群喜愛。

「森聯摩天41」規劃110坪、125坪開放格局,戶戶獨立梯廳。

貴賓專線:02-2600-56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9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