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賺亞灣山海河,就選58‧75坪-仰德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搶賺亞灣山海河,就選58‧75坪-仰德灣

2021/07/22 12:12

亞洲新灣區擁有各項重大建設,高雄市政府更是耗資千億在此規劃,從環狀輕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到高雄港區轉型開發,不僅讓不動產市場熱度持續升高,地段價值、發展遠景也同時吸引購屋族選擇於此投資置產、換屋長居;綜觀整個亞灣房市,又以深植在地20餘年「仰德建設.仰德灣」最為市場好評,以「58.75坪規劃、山海河景觀、日荷加德名家建材、深達地下50米的基礎規劃」成為亞灣最亮點,特選席次敬請把握!

港都核心軸帶 生活機能一次全到位

買房最關鍵的因素往往在於地段價值,「仰德灣」位處前金、鼓山、鹽埕三區中點,鄰近輕軌捷運、速連大道機能,佔有五福七賢的城市軸線,從地段上不僅掌握便利效益、黃金門牌,也享有未來增值性,而因其獨特地段價值,使得該案吸引大量跨區白領與置產換屋族於此落籍久居。

聯手日本住友 在地下再蓋一棟大樓

在基礎結構上,以市場罕見建築工法成就一座百年住宅,與日本國寶級結構專家「住友制震」合作,地下基礎「深達50米」搭配「十字形宮格式地中壁」,地上則是「日系精工」安全守護,有效降低當地震來臨時的搖晃感;仰德式建築,相較市場也許少了些絢麗妝點,但居住的內在價值,卻足以成為地產典範。

山海河恬靜居 日荷加德共構緩心宅

「仰德灣」具備壽山、愛河、高雄港際的遼闊視野,外在環境享有離塵擁城的生活感,內部空間則跳脫市場侷限,以「日本YKK AP水密窗」、「加拿大DURA樓板隔音墊」、「荷蘭製Poll.Tex豪宅級防霾紗窗」、「德國BWT全棟淨水系統」、「Panasonic人體工學廚具」…等國際精品建材大國為標配,由外而內放緩腳步、放鬆身心,實踐加速生活中難得的緩心宅。

仰德式建築,在高雄繁華核心中其實都能略有印象,如文化中心「仰德.仰德」、十全路上「仰德悅」,皆能在其中看見仰德以一份對土地的尊崇、城市美學的思考,成就未來生活的美麗樣貌;誠摯邀請,有感動心於「仰德灣」 58.75坪,山海特留席。

「仰德‧灣」社群專頁
接待會館: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中華路口

禮賓專線:(07)286-5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