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投信業界唯一 連續22年獲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群益投信業界唯一 連續22年獲獎

2021/06/17 14:21

2021上半年榮獲15項國內外基金大獎 超前佈署全民理財SOP

 

只有群益投信能超越群益投信

今年才過不到一半,群益投信即橫掃國內外15座基金大獎,刷新業界唯一連續22年榮獲國內、外各項基金大獎的輝煌紀錄,表現優異,證明只有群益投信才能超越群益投信。今年群益投信榮獲的獎項跨足公司整體及基金經理人獎、國內外股票型產品及固定收益型產品、主動基金及被動式操作ETF產品,甚至是單筆與定期定額兩種不同的投資理財方式,最重要的ESG相關獎項也榮獲殊榮,整體成果斐然,除了展現出專業團隊的實力堅強外,更是彰顯群益投信在資產管理全方位均衡發展備受肯定。

優秀不是一種行為 而是一種習慣

群益投信成立25年以來致力協助投資人在不同人生階段達成不同的理財目標,如今跨領域產品皆能獲獎連連,不只彰顯出群益投信投研團隊從台股起家同時放眼全球,為能滿足投資人長線理財規劃的需求,群益投信在投資上秉持團隊、紀律原則,先從嚴謹控管投資風險著眼,再從優化長期績效著手,才能發展出備受國內外大獎肯定且全方位滿足全民理財需求的產品線,為投資人提供最佳的理財服務及財務規劃諮詢。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多年來榮獲國內外各大基金獎的肯定,有賴公司全體員工落實專業分工,讓優秀從日常行為長期累積成一種習慣,這也是群益投信能成為連續22年得獎常勝軍的原因。此外,群益投信長期重視投資人教育、落實責任投資,今年榮獲指標基金獎中的ETF與共同基金投資人教育大獎,在ESG相關獎項也獲得最佳ESG表現大獎、氣候保護大獎、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肯定了群益投信在公司經營與投資決策持續落實ESG的成果,未來將繼續堅持「讓一群人受益」的核心價值,以及持續ESG企業永續關懷經營理念,不只要讓群益投信企業永續、讓投資人財富永續,更希望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讓地球永續長存。

資料來源:各主辦單位、群益投信整理、2021/6/9。詳細得獎紀錄,請上群益投信官網查詢。

超前佈署「全民理財SOP」

去年台灣出生人口首度低於死亡人口,在高齡化及少子化的大趨勢下,長線的自主投資規劃可不能少,特別像是退休理財更是要及早做好準備。群益投信為協助全民做好自主投資規劃,已從機制面、服務面及產品面下手,超前佈署「全民理財SOP」,S代表Smart Saving Plan,為順應智能理財時代來臨,群益投信領先同業推出「群益金智動」智能理財系統,以及具日日扣款、逢高停利、逢低加碼、停利轉申購功能的「群益日日扣停利加碼攻略機制」,提供投資人更加聰明、靈活彈性的理財機制;O則是Online-Merge-Offline,由於新冠疫情已改變投資人的生活形態,群益投信整合線上線下資源,透過數位媒體提供投資人市場即時訊息及投資因應策略,零接觸投資人又能與投資人零距離,讓投資人認真防疫之餘仍能增強投資免疫力;P為Platform,群益投信一直以來積極拓展產品線,類型橫跨主、被動式投資,穩健、積極、保守型產品兼具,目前已逐步建構完整產品平台,投資人需要的理財產品、服務及機制,都能在群益投信一站購足,成為投資人進行理財規劃的基金好朋友。

警語
本資料僅供參考並非投資依據,請勿視為買賣基金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經理公司所作任何投資意見與市場分析資料,係依據資料製作當時情況進行分析判斷,經理公司已力求資訊之正確與完整,惟文中之數據、預測或意見恐有疏漏或錯誤之處,或因市場環境變化而變更,投資標的價格與收益亦將隨時變動,恕不保證其完整性。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簡式公開說明書。本基金並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基金投資可能發生部分或全部本金之損失,投資人須自負盈虧。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或簡式公開說明書中,投資人可向經理公司及基金銷售機構索取,或至公開資訊觀測站(http://mops.twse.com.tw/)及本公司網站(http://www.capitalfund.com.tw)中查詢。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本基金之實際配置,經理公司將依實際市場狀況進行調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