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敦建設深耕單元二 打造質感豪墅品牌 市政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雅敦建設深耕單元二 打造質感豪墅品牌 市政序

2021/06/14 09:00

文/林恆興 圖/雅敦市政序提供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高品質的生活與居住環境,因此地段、區域就成為許多人購屋的首要條件之一。

而稱為「綠色豪墅聚落」、「頂級別墅特區」的單元二,更是近年來最具話題性與討論度的房市熱區,也吸引重視生活品味又想擁有休閒綠地的民眾,尋覓居所的最佳選擇。

單元二重劃區擁有高綠覆面積,圖為萬坪公園、李科永圖書館,展現單元二的環境舒適悠閒,具有優質的居住氛圍。

綠意盎然、生活機能便利,居住品質首選

面積廣達一百八十多公頃的單元二重劃區,北以市政路、南以永春路為界,東、西則以河南路及環中路為範圍,鄰近七期、公益商圈、學區、公園,不僅生活機能便利,還能擁有高隱密、舒適悠閒的居住環境。

由於開發密度低、綠覆面積廣,加上近年來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也讓單元二重劃區擁有全市第三大都會型萬坪親水公園;因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與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單元二更擁有便利的交通優勢,也因此吸引更多要求居住品質的人置產入住。

「綠色豪墅聚落」、「頂級別墅特區」等美譽也與單元二重劃區畫上等號。

單元二重劃區不僅具有高便利性的交通優勢,更緊鄰七期、公益商圈、學區、公園,具有極高的生活機能,成為高居住品質的第一選擇。

用心深耕單元二,雅敦打造「市政序」成為豪墅指標

十年專精崗石別墅的雅敦建設,其建築精神為用心與實在,因此從小細節到整體格局都能感受到雅敦的堅持,透過簡潔的線條與崗石的設計元素,實現匠師級的職人純粹。

以長期深耕單元二的信念,並為滿足大眾對於住宅品質的要求,雅敦建設推出「市政序」第一期13席限量崗石電梯別墅,不僅短時間就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目前更已經近乎完銷。

以高質感的建材與石材,導入山水意象的設計,運用不同的石頭紋路、深淺色拼接,加上大量綠色植栽點綴,成就「市政序」豐富層次與極具質感的獨特魅力,並成為單元二豪墅品牌的指標。

雅敦建設用心深耕單元二,十年專精於崗石別墅,以最高品質的匠人精神打造「市政序」,成為單元二的豪墅指標。

延續品牌精髓,萬眾期待「市政序2」三月十五日榮耀開工

2021年雅敦延續「市政序」的精隨與風格,打造更升一級的巔峰新作「市政序2」,3月15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再度成為眾所期待的新指標。

從「市政序」一期到二期開工動土,其豪墅品牌魅力與建築風格深獲頂尖客群的青睞,展現雅敦建設打造理想居家的用心,完成每個人想擁有頂級別墅的夢想。

想知道更多雅敦建設的建築故事,請搜尋:市政序2

雅敦建設於3月15日舉行「市政序2」開工動土典禮,延續一貫的堅持更不斷升級,將再度成為單元二的新指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