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戶外高溫採檢 企業送暖贈移動式冷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醫護戶外高溫採檢 企業送暖贈移動式冷氣

2021/06/02 16:09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民努力抗疫,民間企業也力挺防疫!快篩站醫護人員冒著染疫風險站在最前線,必須長時間全副武裝,穿著整套防護衣、配戴手套與口罩,戶外氣候悶熱潮濕,防護衣內經常是汗如雨下、濕黏難耐,「青暘企業」體恤醫護辛勞和貢獻,為提供舒適涼爽的採檢環境,捐贈「瑞電一噸型移動式冷氣」,配送至耕莘醫院、新光醫院、台北榮總、台中榮總、慈濟醫院等醫療院所,替醫護加油打氣,盡一份心力!

新光醫院戶外篩檢站的醫護人員表示:移動式冷氣有如及時雨。

日本No.1工業用移動式冷氣 MIT發揚光大助抗疫

由「青暘企業」代理的「瑞電移動式冷氣」,出自日本工業用移動式冷氣的第一品牌SUIDEN日本瑞電,採不佔空間的貼牆式設計,具有輕防潑水、方便移動與插電即可使用的優勢,適用於工廠、倉庫、產線、設備散熱降溫,抵抗戶外嚴苛的工作環境,有效降溫、提升體感涼度,並減少工安意外發生。

移動式冷氣以金屬鐵殼結構製成,堅固耐用,大幅降低維修成本;內部採用不破壞臭氧層的環保冷媒,增加效能之餘也愛護地球,一舉兩得;冷氣管也可見巧思,自動擺頭貼心設計,可隨意調整風向,配合不同環境彈性使用,增加冷房面積,廣受本土企業好評。「青暘企業」已代理移動式冷氣在台灣超過19年,深耕台灣工商市場,堅持在台灣提供等同日本原廠的服務,嚴格把關流程與品質,只為提供廠商安心有保障的售後保障。

用於工廠產線的移動式冷氣,擁有操作介面簡單與輕巧好移動的特性。

「青暘企業」回饋社會 投身公益不落人後

「青暘企業」長年積極參與公益外,也貫徹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憑藉累積一甲子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另創「Yuang Light」品牌,在復興空難、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高雄氣爆、太魯閣號等重大事故現場,捐贈旗下產品「LED氣球燈」供救難隊使用,讓救難人員不因缺乏照明而身處險境,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全力救災,帶頭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LED氣球燈充足的光源,供救難人員現場使用。

青暘企業官網:https://cyuang.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angligh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