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航空城紅利 大園客運園區受矚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享航空城紅利 大園客運園區受矚目

2021/05/31 09:41

雙北房價排擠效應帶動桃園房市顯著成長,尤其是2字頭以下房價已十分難得,不少新興重劃區都已經站上3字頭門檻,對於首購、首換族群而言也是不小的負擔。

桃園客運園區房市黑馬 房價2字頭超親民

位於大園區的桃園航空貨運園區暨客運園區特定區(以下簡稱桃園客運園區),為航空城計畫其中一環,目的是提供航空城周邊商業及住宅功能,近期受到航空城計畫動工影響,逐漸受到買方關注。值得一提的是,區域平均房價仍維持在2字頭水平,親民房價的特色也成為一大亮點。

桃園客運園區屬於航空城計畫一環,為周邊提供了商業、住宅機能。

大面積腹地規劃商、住功能 緊密連結航空城計畫

桃園客運園區面積共197.54公頃,廣大腹地為區域提供足夠的發展空間,園區內東北側規劃16公頃的產業專用區,與機場功能緊密連結。住宅與文教、公園等用地,則集中在西南側,除了已經遷校完成的大園國中外,也另規劃了文小、文高用地,以及多處擁有大面積的公園,提供在地民眾教育與親子活動所需。

為配合桃園客運園區計畫,大園國中已遷校至園區內。

「高誠君臨」成屋案 鄰園區主要交通幹道

高誠建設持續深耕在地,看中桃園客運園區的補漲潛力,搶先推出了「高誠君臨」一案,採先建後售的規劃。基地位於園區內主要幹道園學路上,享有大面寬及足夠的棟距尺度,觀察區域平面圖也不難發現,「高誠君臨」位於計畫區西南側,與東北側商業區有明顯區隔,加上緊鄰主幹道園學路,整體地段具有明顯優勢。

「高誠君臨」位於位於計畫區西南側,屬住宅區範疇。

41~43坪均質3房規劃 吸引純住買方

「高誠君臨」坪數41~43坪樓高地上13層地下2層,全部房型皆為3房格局,純雙併均質規劃除了讓室內擁有雙面以上採光外,更創造了單純質齊的居家環境,方方面面為了住戶需求考量;對於區域習慣透天房型的買方,則提供了同鄰不同戶的生活提案,既能享有獨立空間又能相互照應,腿腳不便的長輩也能輕鬆出入,是十分理想的居住型態。

「高誠君臨」規劃純雙併41~43坪3房格局。

高誠君臨|均質雙併大3房
接待會館:桃園市大園區園學路173號
貴賓專線:03-386-56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