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輩子 值得擁有一座海!在家看海 美景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人生一輩子 值得擁有一座海!在家看海 美景公開!

2021/05/11 11:21

高雄最美麗的是「海」,不僅市中心灣區快速崛起,濱海景觀更是可遇不可求!
現在住高雄,可以很不一樣!在最靠海的最前線,築起最賞心悅目的家,「開窗即海景」下樓就走進海岸綺麗風光,讓家,就像濱海渡假飯店,回家,就開始享受晨曦輕撫,夕照霞光,與另一半攜手漫步,讓海風吹拂,在浪漫中卸下塵囂。

開窗看海 悠遊第一排!

年輕首購族懷抱著成家夢想,這一次不僅可以擁有自己的家,還可以進住海景第一排,就在楠梓過來一點點,靠近新台17線,短短幾分鐘就可到達高雄大學。
天天享受便利機能,連結岡山、橋頭、高雄大學黃金鐵三角之間生活圈,坐享優勢交通強大發展契機。大型生態綠地、打卡景點、古蹟文明、自然公園,各項特色景點通通都在周邊,讓年輕,不僅有自己的家,生活更要天天精彩!

坐享高雄西濱新核心發展契機

建地位於岡山、橋頭、高雄大學特區三大熱門地區之間,此三地區近年來房市熱絡,地價房價逐漸高漲,也帶動周邊的房地市場。與高雄大學生活圈為鄰,新台17線為動線,大大縮短到左營的通勤時間!全方位生活機能與便利交通優勢結合,坐享「西濱新核心」的強大發展契機。

第一眼就讓人愛上的海濱寶地

擁有數十年建設經驗的德旺集團董事長,第一次看到這塊建地就從心發出讚嘆,離海這麼近,有海景環繞,可以看到遠山,附近都是純樸的小鎮風光,海景第一排,一枝獨秀!德旺集團‧德禎建設,精心鉅作!
五星級精彩規劃,讓夢幻成真,住更好,享更大!
★2房+2套衛浴‧高坪效室內空間規劃
★衛浴開窗‧自然通風採光最健康
★雙陽台‧景觀/工作陽台分工,環境更整潔
★全平面車位‧一樓新加坡式規劃,好停,省事
★稀有環景‧360°海山市景,千載難逢

在家看海 3房398萬起

讓年輕,不僅有自己的家,生活更要精彩,與高雄大學生活圈為鄰,新台17線為動線,高雄僅見「海景2+1房‧2房。雙衛浴開窗」3房只要398萬起(須另購車位)用市區2房價升級成3房,最用心的規劃,享受高坪效的居家機能,不僅是夢寐以求,還是超越夢想!

現在,你是擁有者,也是見證者
濱海休閒家,大學六十街
賞屋專線:(07)361-3777
濱海休閒家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