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公園雙紅利 涵悅+小家庭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捷運、公園雙紅利 涵悅+小家庭首選

2021/05/07 10:47

八德擴大重劃區吸引買方購屋主因,除了重大利多齊發外,如捷運綠線、大鶯豐德交流道等議題,在居住環境上也相對優質,增加買方購屋信心,讓八德擴大重劃區大大增加購買人氣。


交通議題抬升八德整體環境價值。

「涵悅+」公園宅環境 受自住買方指名

近幾年八德擴大重劃區人口不斷移入,也間接帶動區域商業發展店面增加不少,且加上原有公園綠帶,刻畫出宜居宜業的優質環境。悅佳建設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推案,第一期「涵悅」已順利完銷,第二期建案「涵悅+」仍在線上銷售,二案皆主打公園宅環境,收到不少自住買方指名購買。

「涵悅+」主打公園宅環境。 

散步就到豐德公園 享寧靜住宅生活

「涵悅+」規劃26~38坪2~3房產品,散步就能抵達豐德公園,雖然公園第一排住戶能享有公園宅景致,但也同樣容易受到民眾從事休閒活動時的噪音干擾,因此「涵悅+」散步就到公園,且更能保有寧靜的住宅環境,與公園「最美的距離」。

「涵悅+」規劃26~38坪2~3房,貼近小家庭需求規劃。

步行滿足生活所需 寶貝輕鬆上學去

此外,「涵悅+」步行範圍內,能夠抵達八德擴大重劃區最熱鬧的興豐路商圈,目前已有2家連鎖超市,再往建國路也有傳統市場,生活機能完備。家長最關心的學區,八德國中、八德國小同樣都在興豐路上,孩子可以每天多睡半小時,輕鬆走路上學去。

「涵悅+」步行範圍具有完整機能。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官方網站:http://bit.ly/3rKhwK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