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也能搶住亞灣區 超前部署的三大理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首購也能搶住亞灣區 超前部署的三大理由

2021/04/29 16:54

在南科台積電帶動台南房價起漲之際,高雄新灣區成為話題性最多及增值潛力最被看好的區段,和築建設星玥灣位於新灣區核心位置,以低總價二至三房規劃入場,為購屋族群創造卡位明星地段的機會,在區域大坪數豪宅的激烈競爭下,星玥灣30-39坪的規劃也成功搶灘,吸引投資人眼球。

高雄新亞灣五大建設包括高雄展覽館,港埠旅運中心,環狀輕軌第一階段,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等落成,使得新灣區因為話題不斷,房價屢創新高。

亞洲新灣區5大公共建設陸續到位,成為南台灣公共建設最為密集地段,而當區段均以大坪數豪宅為供給時,卡位2~3房精品宅可享增值潛力。

交通便捷 優質生活飯店宅

由於此區生活機能齊全,交通便利,緊臨三多商圈的百貨,電影院,還有四通八達的捷運,環狀輕軌,加上星級飯店及國際連鎖飯店的進駐,新灣區豪宅聚落已經成型,隨著2020特貿三公辦都更計畫的落實及1.6萬坪精華土地的公開招商啟動,新灣區未來可望成為台北的南港,成為高雄產業轉型的重要區域,同時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入住。

亞洲新灣區發展核心位於商業機能發達三多商圈,百貨群聚加上區段重大建設多,成為南台灣房市焦點。

和築建設在亞灣區三多四路近中華四路基地,攜手新銳建築美學設計團隊,規劃推出28層「星玥灣」超高層住宅大樓預售案,規劃2~3房中小坪數,配備全方位淨軟水、EDS 制震系統,並以輕式奢華建築風格,展現當代新貴品味,標榜最美城市海灣度假生活宅。25項五星飯店公設規劃有挑高奢華迎賓大廳、風景閱讀區、品味吧台區、沙發交誼區、重訓健身房、舞蹈瑜伽室、泳池SPA水療會館、多功能媽媽教室、兒童遊學室、多媒體 KTV等,一推出市場詢問度便相當熱烈。

千萬以內輕鬆成家 增值潛力大 首購最佳選擇

星玥灣2-3房,總價一千萬上下的規劃,首購族群可輕鬆成家,坐擁新灣區多元就業,海景休閒兼具的區域好宅優勢,也適合投資族群搶進優質好地段。

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於今年完工啟用,市府也將區段規劃成為5G AIoT智慧園區。

近期熱門話題5G AIoT智慧園區產業聚落,也落腳高雄新亞灣特區,未來將建置高雄軟體園區二期、企業營運總部、亞灣新創基地,更串連科技公司,一同投資建構亞灣5G+AIoT生態系,目前中華電信已表態高度的投資意願,並於2020年底進駐亞洲新灣區,發展5G及AIoT相關之創新服務。 行政院也宣布五年110億結合各部會能量投入園區開發的計畫,預期5年內將引進50家國內外廠商及120家新創公司進駐,促進投資300億元,提升高雄相關產業產值達1,200億元。新灣區迎向科技大躍進時期所帶來的住房市場需求預計也將帶動高雄房市的榮景,更是房價增值潛力最大的區域。

星玥灣
賞屋專線:07-3365858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60號
了解更多星玥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