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建設齊聚 青埔發展長期看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型建設齊聚 青埔發展長期看好

2021/04/29 16:35

桃園市晉升六都後不斷進行重大工程建設,致力於整體環境發展,相對鄰近新北、台北以及新竹,房價更為親民、居住環境更舒適,因此持續吸引周邊行政區購屋族移入。根據民政局統計,桃園各區去年移入人口合計超過10萬名,可見桃園房市吸引力不小。

各大企業相繼進駐青埔特區,將區域推升至更高價值。

結合三大交通機能 青埔特區成房市黑馬

桃園最具發展性的地段非青埔特區莫屬!青埔特區面積約490公頃,橫跨中壢區及大園區,結合高鐵、機捷以及航空三大交通機能,成為桃園房市黑馬。除了政府斥重金建設外,各大企業更看好發展性相繼進駐青埔特區,前有華泰名品城,後有XPARK、IKEA、和逸飯店、新光影城等,將區域推升到更高價值。

青埔特區結合三大交通機能,長期發展受到看好。

「青之上河」捨棄大坪數 推首購型景觀宅

重大建設齊聚下,青埔特區地段價值性提高顯而易見,誠佳建設同樣看好青埔特區,推出水岸景觀宅「青之上河」,千坪基地規劃27~38坪2~3房格局,共3棟五拼建築,與過去水岸景觀宅以大坪數換屋型產品不同,「青之上河」鎖定區域首購、小家庭買方。

「青之上河」推出小坪數景觀宅,鎖定自住的首購買方。

青埔首購產品稀缺 水岸景觀更顯珍貴

青埔特區水岸宅多為大坪數推案,純首購型產品更顯難能可貴,「青之上河」與老街溪僅隔15米文發路,大部分戶型開窗即可見到水岸景觀,其餘戶型則是面都計外農業區綠地,還能遠眺捷運、高鐵,與線上其他個案相比,具有景觀條件優勢,產品更具競爭力。

10分鐘生活圈 滿足日常所需

「青之上河」不只擁有景觀優勢,生活機能也一應俱全,距離全聯步行僅3分鐘,可滿足日常採購需求,青塘園、文興公園、機場捷運A19站都在10分鐘步程內,屏除了重劃區機能不足的缺點,綜合生活機能優於區域其他首購案,產品基本面完善,加上水岸景觀不可取代性,自開案以來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

「青之上河」距離全聯僅3分鐘,滿足基本生活需求。

青之上河|青埔水岸能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與文發路交叉路口
貴賓專線:03-287-56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