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君頤」即將登場!新潤心建築五大升級 獨步業界青埔首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潤君頤」即將登場!新潤心建築五大升級 獨步業界青埔首發

2021/04/29 16:13

「新潤君頤」即將登場!新潤心建築五大升級 獨步業界青埔首發

「花一輩子積蓄首次買房,究竟該注意哪些大小事?」買房是人生最大開銷,從付款簽約、工程狀況、飯店式管理、公設梯廳衛生等規劃,新潤的貼心到位,早一步解決消費者的購屋疑慮!

履獲全台十大建商榮譽、北台灣績優品牌『新潤建設機構』長年來以挺青年、挺自住為核心精神,搶先站在消費者角度為客戶預先設想,自建築規劃、施工過程至交屋等建築過程層層把關,一路上受到無數自住客青睞,更樹立指標成為業界典範。

心建築‧新建築
五大升級全部標配

在傾聽購屋者的買房經驗後,新潤建設機構歷經多年籌策規劃,推出不少配套措施,從十大暖心、全台首創氧生宅,至2020年隆重發表「心建築‧新建築」,主打五大升級全部標配。領先業界引進氧生宅,安裝淨化箱、全戶式除濾淨水器和防霾紗窗,將一般家庭煩惱的廚衛收納、智慧門鎖列入標配,甚至導入防疫概念,安裝雙極離子空氣清淨機、電梯抗菌清淨機、高效臭氧機等全面守護住戶健康。除此之外,新潤建設機構更發揮軟實力,自購屋起由專人締結和約、雲端售服,再提高防水保固5年、設備保固3年…等貼心保障陪伴住戶,更升級社區營造管理,活絡鄰里情誼,自取得使照後,提供一年免費社區輔導期,設置Ruenn Café專屬餐飲服務、且定期舉辦社區互動課程。


新潤建設機構預計於青埔推出新案「新潤君頤」,並挾帶「心建築‧新建築」登陸青埔,領銜業界引進全台首創氧生宅、超淨化社區、設置Ruenn Café、提升廚衛機能,以及雲端售服延長保固。

心建築‧新建築超高CP值
遠勝同級個案吸攏自住客

「心建築‧新建築」自推出開始,即抓住許多自住客的心,每開案就吸攏眾多人潮一探心建築的魅力,在土城首發的「新潤心城」開案兩周即熱銷過半,並在半年內達成完銷的好成績,而位於新北知識產業園區的「莫內花園」,自開案預約人次早已累積近2,000組,接待中心人滿為患,周周狂銷,首月即創下熱賣三成的佳績。根據已購客回饋,推案大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新潤建設機構選擇優質居住地段與奪目的產品優勢,「心建築‧新建築」標配面面俱到,不只完全滿足消費者所需,在相同預算下,CP值遠勝同級個案,讓購屋者驚豔連連,足見新潤品牌規劃實力與用心。


「心建築‧新建築」為消費者設想周到,CP遠甚同級個案,深獲自住客喜愛。

近2千戶家庭指名新潤
青埔推案未公開即受矚目

過去新潤建設機構深耕青埔多年,舉凡明日苑1期至8期、明日朗朗、明日禾禾、新潤A18等推案,創下區域240億造鎮規模,至今在青埔不但受到近2000戶家庭認可與熱烈支持,更有老客戶紛紛探詢在地推案。今年擁有好口碑的新潤機構聽見大家的心聲,即將於青埔首次以「心建築‧新建築」推出新案「新潤君頤」。

看準A18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加上商業機能成熟,未來發展強勁,且基地鄰近雙語青埔國小、多座公園,以及整齊街廓和悠閒環境,目前個案未公開,諮詢民眾絡繹不絕,更是不乏老客戶與新潤之友已搶先完成預約賞屋程序,希望能在公開的第一時間賞屋,個案尚未公開,已在區域造成炫風話題造成轟動。

「新潤君頤」位處A18核心版圖,鄰近雙語青埔國小、多座公園與青塘園,悠閒環境和整齊街廓深受雙北家庭探詢。

創下240億造鎮規模,新潤建設機構在青埔備受肯定,青埔新案「新潤君頤」尚未公開,即受老客戶爭相預約,榮登區域房市焦點。

【新潤君頤】
預約網站:https://bit.ly/3vgOHXr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新苑興業
建築規劃:郭長庚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青埔路、青商路交叉路口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青埔路、致祥一街交叉路口
建築代銷: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