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宅以「綠」為貴 好感度大加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好宅以「綠」為貴 好感度大加分

2021/04/29 10:57

文/廖黛柔

隨著城市高度開發,能夠身處在大自然的環境裡已成為都市人的另一種奢求,為此,台中許多品牌建商不惜成本規劃大面積綠化,打造可以親近自然森呼吸的住宅環境,深受講究綠意景觀、嚮往大自然生活的自住客青睞!

台中許多品牌建商打造可以親近大自然的住宅環境,深受講究綠意景觀、嚮往大自然生活的自住客青睞!

綠勢力來襲 建商打造鬧市桃花源

「綠化」已經蔚為國際間的建築新浪潮,這股來勢洶洶的綠勢力也席捲台中建築業,品商建商在建案規劃垂直綠化、宜居建築、大面積造景等,成為台中房地產永續、人居環境的新標準。

好宅以「綠」為貴,從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周邊,看見世界富豪競逐都市綠意景觀的恆久價值,所有人都希望下樓就有公園散步,在家也能見識四季百花爭艷、綠樹各展姿態,下班或放學的歸途是一天最嚮往的終點,要享受如此愜意自然的生活,不需往郊區或山邊尋找,已經有不少建商在鬧市中,打造出讓住戶滿足身心靈的的桃花源!

「豐謙森立方」以垂直綠化及跳島式錯層陽台設計透過大尺度植栽打造高綠覆建築。

豐謙森立方】 跳島宜居建築

豐謙建設「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將過去竹北精品建築經驗及社區營造的人文品味,移植台中北屯,打造北屯21樓新視野超高結構大樓,規劃宜居住宅的「豐謙森立方」,以垂直綠化及跳島式錯層陽台設計透過大尺度植栽打造高綠覆建築,讓住在家裡就像住在森林裡,引領家居全新淨又有紓壓效果,公共空間設除了一樓的景觀花園之外,二樓星空露台及頂樓空中花園,一面鳥瞰北屯都市夜景、另一面遼望山景,坐擁舒適綠活的質感生活。

「豐謙森立方」為地上 21 樓、地下 3 樓的建築,規劃 2 到 4 房格局,約28~46坪,戶戶三面採光,休閒設施則有閱讀室、吧檯、媽媽教室,媽媽教室、兒童攀岩場、健身房等。立地條件鄰近 74 號快速道路的松竹交流道,步行約 5 分鐘就能到達雙鐵共構的「松竹車站」,旁邊就是大買家、HOLA、特力屋、全聯與黃昏市場,還有萬坪舊社公園,從機能、規劃、交通生活都符合自住所需,本案開價約35~39萬元。

「豐謙森立方」規劃 2 到 4 房格局,28~46坪,戶戶三面採光。

嘉磐信義】有溫度的心靈建築

家是承載美好回憶的場域,也反映自己的生活品味,嘉磐建築團隊移植七期建材規劃至北北屯弘富重劃區,打造區域首座心靈建築「嘉磐信義」,規劃精質81戶、3至4房自住產品,基地沿路退縮23米打造花園秘境、生態池、品茗區,從喧鬧的市區轉進寧靜的迎賓花園入口,心情瞬間切換轉變,讓住戶回家的道路擁有不一樣的溫度;頂樓陽台融合綠意、暖陽和繽紛花海,更規劃美式長型Bar台、露天BBQ烤肉區,滿足現代人心中想邀集三五好友聚會的夢想。在建材的選擇上堅持使用耐用扎實的品牌建材,給住戶高品質的感受,滿足顧客心中對家的期待。

「嘉磐信義」基地沿路退縮23米規劃花園秘境,打造親近自然的美好環境。

富宇富好】機捷森態社區

富宇集團位於機捷特區的推案「富宇富好」,走路約一分鐘可至捷運103站,以稀有大基地規劃前庭四季森林,下樓就擁抱綠意,整體社區以森態質感建築打造高端住宅,房型規劃為市場青睞的2至3房、22至34坪的高坪效房型,不浪費走道空間,主力兩房一廳無走道空間浪費更好住,三房兩衛浴都在角間,採光通風均優,本案配備全面暖心升級配備,超越區域同期新案,精選防霾紗窗、進口衛浴品牌、電動曬衣架、櫻花廚具、BOSCH洗碗機、五合一電子門鎖,均為自住為出發點考量。

「富宇富好」以稀有大基地規劃前庭四季森林,房型規劃2至3房、22至34坪的高坪效房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