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瑪咪雅」988萬起 挑戰北市最低總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瑪瑪咪雅」988萬起 挑戰北市最低總價

2021/04/23 11:48

寶真建設在內湖四期重劃區推出新成屋「瑪瑪咪雅」,推出台北市絕版震撼價988萬起。

高房價時代,想要住進台北市中心真的那麼難嗎?台北市隨便一戶總價動輒三、四千萬起跳,讓想要晉身台北市民的購屋客只能望屋興嘆!由寶真建設在內湖四期重劃區打造的新成屋「瑪瑪咪雅」,推出台北市絕版震撼價988萬起,堪稱北市總價最便宜建案,開案不久即迅速吸引自住、置產客前來買屋。

內湖四期重劃區擁有高綠覆率,居住環境舒適宜人。

一卡皮箱現買現搬

「瑪瑪咪雅」基地三面臨路、基地面積171.64坪,規劃獨棟地上9樓、地下2樓,總戶數72戶,推出23房產品,強調超高機能實用性,即便是小宅也達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優質格局,主打含全室裝潢、家具等,全新完工,一卡皮箱即可立即入住,公設包括交誼會議廳、健身房、吧台區、鋼琴演奏,社區有24小時警衛保全,維護住家安全。

「瑪瑪咪雅」聘請知名台日團隊打造,外觀找來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建築師郭志宏操刀、日本首席營建顧問大久保洋三參與建築安全防震、施工監督以及美學空間大師鄭又銘規劃精品公設。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工程碩士、本身擁有40年建築經驗的建設公司董事長許清芳談到,今年房市因疫情影響,台商資金大舉回流,「瑪瑪咪雅」因入手門檻低,吸引不少本身住在美國、加拿大,一年回台幾個月有居住需求的海歸華僑前來購買,與其花錢住在飯店,不如買屬於自己的飯店式公寓,且公司提供代租服務,2房預估可收租3萬左右,以租金投報率來說相當不錯。

該案吸引企業主、海歸華僑等高資產客群買屋。

高租金投報收益

許清芳進一步提到,「瑪瑪咪雅」最大特色就是現買現搬立即交屋,且含精品裝潢,省去購屋客交屋後面臨裝潢的繁瑣程序以及時間,因此這個案子也吸引不少長期置產的包租公,主要看中低總價、高投報,以及舒適的美式居住環境,以及便利交通機能等條件。

「瑪瑪咪雅」本身地段佔盡優勢,民權東路可直達松山機場,延線也有多班公車可通往各區,開車可上成功交流道、環東大道,交通網路四通八達,因鄰近機場優勢,也希望不少經常往來中國、日本的自營商、高階商務客前來購屋。

許清芳聊到,因應市場趨勢,接下來公司推案策略仍以市中心中小坪數宅為主,預計今年底在信義區吳興街將有新案,明年在南港中研院附近有個600多坪基地也將登場,公司主要還是鎖定在台北市蛋黃區,包括大安、松山、內湖、南港區等地推案,且土地為公司買斷,主打零地主戶,住宅品質相對單純,總價負擔更是親民。

社區交誼廳實景。

「瑪瑪咪雅」

洽詢專線:(02)2793-2000
接待會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10211
網  址:https://www.homeplusone.com.tw/mamami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