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在書店 ! 「聯悦臻」台灣蔦屋的生活形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房子在書店 ! 「聯悦臻」台灣蔦屋的生活形式

2021/04/22 10:17

聯悦建設接待中心

文/報導

在「成家」的重要一環中,不少家庭會將家中寶貝的未來需求,視為第一要件;決心深耕台中海線的聯悦建設,第三期建案「聯悦臻」就打造由臺灣蔦屋書店選册的大型社區公設,不僅提升書香氣息,連同台灣蔦屋的生活提案,也一併結合,讓孩子從小開始,琴棋書畫與生活品味一次到位。

聯悦建設新預售案「聯悦臻」,基地位置位於台中梧棲區大仁路二段與臨港路四段,距離三井Outlet3分鐘車程,基地達3347坪,設計樓高24層、地下4層的造鎮社區,共計872戶住家,11戶店面,規劃2~4房產品,不論是質感小資或是小家庭,需求都能被滿足。

此次與臺灣蔦屋TSUTAYA BOOKSTORE合作選冊的社區閱讀室,更是臺中首次社區進駐,臺灣蔦屋閻經理表示,選擇與建商合作,首重理念相符,而一路從書店結合咖啡再到生活選物,形成一種整體生活的代名詞,一路走來就是秉持「傾聽顧客的聲音」,這一點也與聯悦建設的初心「你的孩子聯悦的寶貝」吻合。

臺灣蔦屋閻經理也分享,現代人往往兩點一線,不是住家就是公司,要實現自我、提升內心,最重要的就是尋找「第三地點」。但侷限於時間、距離等現實生活因素,聯悦建設乾脆把這所謂第三地點,搬到住家樓下,在1200坪的綠地森林中,恰到好處的擁有審視自我的時間。

聯悦臻社區圖書館3D示意圖

值得注意的是,這座國際級的閱讀室,與傳統大樓閱覽室中,建商或是住戶提供的二手、不合時宜的書籍不同,由臺灣蔦屋提供選書書單,從幼兒童書、心靈成長、商業、設計專業書籍都應有盡有,閱讀中搭配著咖啡香與專屬秘書服務,住戶不必出門,回到家就能有限定版私人書屋。

聯悦臻工程說明會

由聯悦建設自建自售的「聯悦臻」業務部副理吳宇秝表示,聯悦建設在台中港市鎮重劃區取得共計14000坪土地,也代表深耕決心,目前推案至第3期,總計共6期的計畫,誓言在海線打造「聯悦聚落」。

吳宇秝表示,「聯悦臻」已購客戶中,有4成以上的比例以家庭客居多,在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家中孩童的成長環境,「聯悦臻」打造36項高規格公設,包含灣區唯一、住戶專屬的森海泳池俱樂部,其中360度立體健身會館及圓形泳池更是重金打造;除了親子遊玩、運動的空間外,更設立藝廊、琴房、才藝教室及展演場地等公設環境,讓孩子從小培養人文藝術素養。

不僅如此,「聯悦臻」更是在海線地區唯一舉辦「工程說明會」的建案,不僅請來臺灣蔦屋、公設設計師、建築師、結構技師等專家來講解理念及工法,連廚具、衛浴、總存水灣、電梯、氣密窗等建材業者通通拉到銷售中心,就是要解答住戶的疑問,吳宇秝認為,許多首購族不僅是第一次買房,更可能是第一次踏進海線選房,聯悦要做到的就是服務提升,要在海線深耕,就不能口說無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