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洗髮精Costco出獨家大容量 網瘋搶:「這CP值不買對不起自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網路人氣洗髮精Costco出獨家大容量 網瘋搶:「這CP值不買對不起自己」!

2021/04/21 15:04

美式賣場好市多總是推出許多高CP值商品,許多人都很喜歡在賣場裡挖寶,生活用品補貨首選就是Costco!其中各式洗護髮產品是許多消費者主攻的項目之一。最近有網友發現其他通路只能買到小容量的森歐黎漾淨平衡洗髮精又在好市多上架了,獨家規格居然高達1000ml,直呼這個CP值破表,不買對不起自己!

台灣屬於潮濕炎熱的天氣型態,很多細軟/油性髮質的人即使每天晚上都有洗頭習慣,但隔天不到中午一定又扁又塌,頭皮往往有被悶住的感覺,髮型也很難整理,許多有這樣困擾的網友都說自從用到這瓶洗髮精後,感受到真正的輕盈又清爽,頭皮有深呼吸的感覺,輕輕鬆鬆打造髮根蓬鬆、慵懶又浪漫的髮型,即使到晚上下班再去約會都還聞得到淡淡的香氣。

Costco上架的是森歐黎漾最熱賣的淨平衡洗髮、護髮系列,木質調的香氣能更輕鬆帶走頭皮油臭味,只留下彷彿漫步森林般的清新氣味,0矽靈配方沒有多餘的化學添加物,以植萃之力,恢復頭髮原始的生命力。

森歐黎漾是MIT髮品品牌,在網路上創下60秒售出一瓶的佳績,獲得網路5星評價,去年在Costco上架後也很快掀起一股搶購熱潮,今年再次上架好市多,一樣又在臉書社團上颳起一陣討論旋風,近期就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先前買過這款牌子的洗髮精,覺得很好用,這次居然在好市多看到超巨大容量,PO文一出,馬上就吸引大批用過的網友分享真實心得:「朋友很推,洗了很蓬鬆」、「我用一次大概可以撐12-18小時」、「之前有在它官網買過,真的很好洗」、「自從洗了淨平衡改善出油狀況」、「好市多划算很多」。
還有網友紛紛tag朋友幫搶「又出現了! 快幫我囤貨」、「好市多竟然賣大罐的」、「終於又出來了,快去囤貨」,好用的東西社團網友不藏私,直說夏天快到了要快點再去補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