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磐信義北北屯首座心靈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嘉磐信義北北屯首座心靈建築

2021/04/21 11:04

嘉磐建築團隊暨嘉磐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魏豪志(左)與嘉磐建築團隊特助魏榕廷攜手打造心靈建築。

文/廖黛柔

嘉磐建築團隊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心靈建築」作為品牌精神,嘉磐建築團隊暨嘉磐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魏豪志與嘉磐建築團隊 特助 魏榕廷自接班之後,傳承父親「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感動自然發生」的經營理念,更以「超越昨天的自己」作為公司卓越創新的品牌精神。

嘉磐建築團隊暨嘉磐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魏豪志表示,社會結構已從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轉變成小家庭的居住形態,民眾對於建築美學觀的提升和建案設計的需求,「精緻化」住宅規劃設計已成為時勢所趨。嘉磐目前大部份推出都是以3-4房為主,以「一次購足」的自住訴求作為規劃概念,從坪數規劃到建材選樣都精雕細琢,接下來的建案將用心為住戶打造一片屬於「家」的風景,期許可以為許多家庭帶來美好的童年回憶,成為住戶最引以為傲的獨家收藏。

近幾年隨著鐵路高架化、74號快速道路等交通建設到位,加上好市多北屯店的進駐,讓距離北屯機捷特區不遠的北北屯-潭子區能見度大開,新案「嘉磐信義」為首次跨出74號快速道路的建築作品,已購客戶不乏企業二代、自營商等,每坪均價坐二望三。

嘉磐建築團隊 特助 魏榕廷說,「嘉磐信義」將一樓景觀公設,以四季如春為概念,讓住戶能自在慢活地品味生活,讓住戶回家的道路擁有不一樣的溫度,只要走近嘉磐蓋的房子,就如置身花園、田野般的悠然自在。天台公設頂樓設計,我們將自然生態融入頂樓陽台,讓綠意、暖陽和繽紛花海融入生活場域,更規劃美式長型Bar台、露天BBQ烤肉區,將休閒感從室內延伸到室外,成為夢寢以求的家庭聚會場域。

「嘉磐信義」位於弘富重劃區,規劃37-45坪、3-4房,總戶數78戶住家/3戶店面,公設規劃有大廳、泡茶區、戶外休閒區、生態溪、秘境花園、兒童遊憩室、健身房、閱覽室等等,主力總價在1,200萬至1,500萬元,總銷約12億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