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圈粉 「富宇富好」賦予生活美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牌力圈粉 「富宇富好」賦予生活美好


2021/04/16 14:13

文/廖黛柔

中部建商的品牌實力在六都中聞名遐邇,就連北部建商進軍台中都備感壓力,台中確實不少品牌建商以堅強實力圈粉無數,除了比拚地段、產品規劃之外,永續且完善的售後服務、社區總體營造等,彰顯建商品牌價值,同時提升市場競爭力。

富宇集團1997年帶著雄厚的營造背景前進建築業,近年再以「建築創新生活」的理念,從施工品質、軟體、選地哲學等大小環節,樣樣都講究,均由專業工程團隊負責,因此曾連續2年榮獲台灣建築金獎3冠王,包括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的殊榮。

富宇集團獲獎無數,包括台灣誠信建商、金獅獎、金象獎的殊榮。

富宇集團本於「美好生活」初衷,走進住戶生活、維繫鄰里友善關係,與住戶分享「家」的幸福溫暖,從交屋開始就持續推動社區總體營造,針對不同社區住戶族群規劃內容多元的社區活動;還有各種社會公益的關懷投入,從台灣到泰北偏鄉,不分國界、不分彼此,打造永續、有溫度的社區。

富宇集團本於「美好生活」初衷,交屋開始就持續推動社區營造和公益活動。

富宇在建築設計規劃也很用心,因此具有黏著度高的忠實客群,新案「富宇富好」以稀有大基地規劃前庭四季森林,在家就能擁抱綠意,整體社區以微森林氛圍打造高端質感住宅,公設規劃全方位考量地方媽媽、小家庭、首購族需要的實用公設,從健身房、瑜伽教室、視聽室、下午茶區、媽媽教室、戶外兒童遊戲區、室內兒童遊戲區、多功能室、曬被區與空中花園等應有盡有,打造全齡化的休閒場域。

該案規劃配備全面升級暖心配備,更勝區域同期新案,規劃上有單層排氣、配備防霾紗窗、進口衛浴品牌、電動曬衣架、櫻花廚具、BOSCH洗碗機、五合一電子門鎖,均為自住客量身打造,房型規劃為市場青睞的2至3房、22至34坪的高坪效房型。

「富宇富好」採光通風規劃均優,每戶當層排氣,地下室全平面車位,細心為自住客規劃單純實住的產品。

2房樣品屋實景。

預約專線:04-24378333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3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