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地王來了 潤隆國家大院百億案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青埔地王來了 潤隆國家大院百億案量

2021/04/16 12:14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桃園青埔房價近年有回漲趨勢,華泰名品城、IKEA、X PARK水族館、新光影城等商業機能進駐,建設到位優勢帶動人潮湧進,大量人口紅利讓青埔一舉成為人口成長爆發區。

青埔房價受到商業機能進駐影響,近年有回漲趨勢。

青埔特區崛起 大型建商搶獵地

觀察房價漲幅,建商團隊的嗅覺最靈敏,因此觀察指標建商的購地布局,就能一窺房市趨勢。桃園青埔特區正在崛起,青埔特區已蟬聯二年土地成交量冠軍,如興富發等大型建商紛紛搶進獵地,除看中完整商業機能特性,政府更斥資鉅額推動航空城計畫、矽谷創新研發中心、流行音樂中心等大型公共建設,凸顯政府積極發展青埔決心。

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 正面品牌形象受青睞

上市建商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多年品牌正面形象深受青睞,歷年推案皆叫好又叫座,近日潤隆建設宣布新案即將公開消息,正是位在A18高鐵特區精華地段,超過2600坪壯闊基地,珍稀三面臨路角地坐穩青埔地王之姿,總銷量預估突破百億,是青埔近年指標大案。

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即將於A18高鐵特區推指標大案。

新案「潤隆國家大院」 步行就到桃園高鐵站

據了解,新案「潤隆國家大院」基地距離桃園高鐵、機捷共構站僅500米距離,屬於中心商業區範疇,只要步行距離就能輕鬆抵達站點,初步交通機能性十足,19分鐘車程直抵台北市,即使是雙北上班族也能輕鬆搭車通勤,不必犧牲時間也能換取大空間,享受優質生活環境。

「潤隆國家大院」距桃園高鐵站僅500米距離,步行即可輕鬆抵達站點。

英國G.A group知名設計團隊 為住戶打造最高規格生活享受

「潤隆國家大院」預計坪數規劃20~35坪2~3房,鎖定想進駐青埔的首購族、小家庭客層,值得一提的是此案公共空間禮聘來自英國的G.A group團隊進行設計,G.A group團隊以國際豪華飯店公共空間與住宅公設設計聞名,更是各項國際空間設計大獎常勝軍,台灣較知名業績如W HOTEL即是出自G.A group團隊之手,為住戶量身打造最高規格的生活享受。

來自英國的G.A group團隊,擅長公共空間設計屢獲國際獎項肯定。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青心路 (IKEA旁)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青昇路口
貴賓專線:03-217-1688
建案官網:https://bit.ly/31TG5s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