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賦 成功人士最好的資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生活家賦 成功人士最好的資產

2021/04/16 10:42

文/鄭雅君

台中城市發展持續向西移動,七期生活圈向來為富人生活型態最佳代表區域,然七期土地愈顯珍稀,推出建案多是向上發展的大樓產品為主,對於想要講究生活尺度又要擁休閒綠地,近年紛往鄰近的單元二、三尋覓最佳居所,也因而漸形成頂級住宅新聚落。

台中城市發展持續向西移動,近年紛往鄰近的單元二、三尋覓最佳居所,也因而漸形成頂級住宅新聚落。

單元三頂級住宅新聚落 同步七期生活

單元三與單元二相鄰, 與七期一線之隔的單元三開發後的增值潛力相當看好,區域內規劃許多公園、學校用地,附近更有萬坪公園,擁有與七期重劃區享有同步無落差的生活板塊,同時兼具無際綠海的城市市容,區內向上路、五權西路兩條主要幹道近年集結越來越多大型連鎖店,形成新興商圈,比較兩大重劃區整體地價及房價,單元三近年已趨近單元二成交行情,加上單元四及五已經重劃完成,相信未來商圈完整規劃後,這四個重劃屬性相近的區域發展將會更加穩定串聯相輔相成。

單元三商圈以黎明商圈、向上、公益、南屯商圈,區域內陸續有「星巴克」「異人館」等連鎖餐飲集團都已插旗區內。

單元三擁完整機能 自住、置產首選

南屯區的單元三市地自辦重劃區具有三多優點,(1) 交通動線多 (2)商圈多(3)綠地多。因為單元三市地自辦重劃區東北側,擁有「2鐵1捷」-鄰近高鐵站、台鐵高架化,聯繫捷運綠線G11站的地段增值性;「3快順風車」-國道1號、74號線、特三號環市樞紐,往北通潭子,往南可抵彰化、員林,近享快速聯外的交通優勢;東側又是商圈發展成熟的黎明商圈,緊鄰向上、公益、南屯商圈,區域內陸續有「星巴克」「異人館」等連鎖餐飲集團都已插旗單元三,新店大型餐飲業醞釀進駐,成為現階段自住、置產的最佳新選擇。

單元三主要以國道1號、74號線、特三號環市樞紐盡享快速聯外的交通優勢。

「生活家賦」成為成功人士最大資產

台中最宜居的『都市綠洲』就在單元三,擁三低一高特色:低建蔽、低容積、低密度、高綠覆率,深獲換屋族青睞。生活家建設於單元三推出「生活家賦」透天別墅案,基地坐擁環境最精華條件,臨20米龍富十五路,萬坪公園、綠園道、米其林美食特區。以"家是成功人士最大的資產",讓「生活家賦」顛覆一般別墅定義,更透過環境與此案產生良好的互動,由基地綠意延伸至萬坪公園森態特區,國寶肖楠造景、花園中庭大棟距,豪宅車道設計並搭配燈光計劃,規劃一樓挑高3.8米,客廳60*120cm義大利進口磚、全室鍛造扶手欄杆,採豪宅規格打造,期給下一代成家立業最好禮物,此案主要客群鎖定中部企業傳承,以及台中工業區、中科中高階主管,各大醫院診所醫師…等,營造均質菁英家庭的高級社區。

生活家賦客廳(3D示意圖)

新案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04-22536888
接待會館: 惠中路三段69號13F(賞屋預約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