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台灣工安意識 Yuang Light打造MIT「氣球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點亮台灣工安意識 Yuang Light打造MIT「氣球燈」

2021/04/15 17:31

點亮台灣工安意識!長期以來,台灣不少工程、工地現場因照明不足,釀成意外憾事,過去就曾發生過穿著反光背心的工人,在國道3號封鎖區內安裝反光器時遭大貨車追撞枉死,另一起事故則是自強隧道內一輛藍寶堅尼超跑車速過快,追撞了兩輛隧道內換裝燈泡的工程車,如何從源頭預防,成了台灣品牌「Yuang Light」宗旨,獨家研發「LED氣球燈」設備,特殊燈罩設計達到360度均勻光線,是工程環境與救災現場不可或缺的照明幫手。

LED氣球燈散發360度全方位光源,輕盈不佔現場空間。

汲取國際經驗 MIT實力打造安全環境

工安意識在國際間已是成熟觀念,比如日本的工地周邊會設置行人專用道,更有警衛在場指揮交通,內部層層規範許多細節,除了配有安全護具與標語外,每天開會討論施工內容還有危險預知的訓練,當日完工後也會打掃乾淨,盡量不影響鄰近住戶,這樣嚴謹的態度成了「青暘企業」和「Yuang Light」品牌基石,更期待能汲取國際經驗帶回台灣。

思考如何提供工人更安全的工作環境,除了嚴謹檢查作業外,政府、雇主與勞工更要正確建立工安意識,在施工現場除了告示牌,架設足夠的照明設備更是提升安全性關鍵。「Yuang Light」獨家研發「LED氣球燈」,以MIT實力打造符合國際標準的照明燈源,並提供多樣化產品選擇,以利在不同場景,都有相應產品使用、守護工地安全。

安全為首要,充足的光線協助現場快速作業。

工地最安心的光 兼具防水、抗燃、節能

Yuang Light的「LED氣球燈」在內部結構設計裡有小型風扇可以快速充氣和散熱,並提供50~960瓦的亮度做選擇,1盞LED氣球燈,就能抵2~3盞傳統照明燈具,同時還有節能高效率與組裝簡易的特性,再加上透過燈罩的保護防止眩光,減少夜間施工時的工安意外,IP55的防水抗燃功能更是在戶外時的好幫手,獨特設計,更獲入圍德國紅點設計獎殊榮。

天色灰暗與大火瀰漫的現場,LED氣球燈兼具防水抗燃的特性。

青暘企業除了旗下自創品牌Yuang Light的「LED氣球燈」外,更擁有一甲子通風設備的技術經驗,也提供包括風機、洗鞋機等專業設備服務。過去品牌在國際間獲得大小肯定,成為國際工程現場專業工程最佳夥伴,期許未來能為台灣打造更安全的工地環境,讓青暘企業成為工人們最安心的後援,並提供工地安全最佳解決方案。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anglight/

官網:https://cyuang.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