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首排「中正城閱.」27坪寬敞主臥&雙衛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校園首排「中正城閱.」27坪寬敞主臥&雙衛浴

2021/04/15 15:17

「中正城閱.」位居雙園文教區(從幼稚園到高中,包攬16年學齡),校園第一排的絕 佳地理,視野觸及五所校園綠海,闊達上萬坪永久棟距!且基地藏身於百米櫻花靜巷 之內,堪稱市中心的「隱藏珍珠」,隔絕塵囂的心怡環境,更值得慢下來好好生活。 邀您親臨西藏路424號、南海實幼旁,中正城閱.接待會館,現有27坪兩房、45坪三房 樣品屋展示中。

正面五座校園綠海,數萬坪永久棟距,市心極稀,價值逾恆。

現下台北市土地緊縮,諸多建案皆是由狹小的基地整合而成,於夾縫中推出小宅產品。 即使是臨近30坪的房型,也經常受限於基地條件,僅僅能做兩房一衛的折衷規劃。而 「中正城閱.」得天獨厚621坪方正基地,最小坪數27坪,即保有「大兩房+雙衛浴」 的配置,是北市少見的高CP值產品,甫開賣立即獲得菁英家庭青睞!

27坪房型,主臥在容納下雙人床與兩座床頭櫃後,仍有十分充足的舒心空間。

走入27坪的樣品屋,映入眼簾是相當方正的格局,客餐廳空間亦擺得下足夠的收納櫃 體。接著走入廚房與獨立陽台,空間配置相當實用,採光合宜。

樣品屋客餐廳實景拍攝,容納家人的有情時光。

尤其難得的是兩間房間的規劃,皆可採光、零暗房的設計,可以調風引光、趕走室內陰溼,小孩也能向天借光、好好讀書。主臥室更享有寬敞的衣櫃空間與獨立浴廁,即 使再擺下雙人床與左右的床頭櫃,空間感依然很開闊,還給主人最減壓的休憩生活。

主臥室在容納下所有生活所需後,仍保有獨立浴廁與開放的空間感。

【中正城閱.】建築小檔案
連絡電話:(02)2337-6888
基地位置: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424號(南海實幼右轉入)
投資建設:旭泰建築事業──千曜開發
接待會館: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424號(南海實幼右轉入)
基地面積:621
規劃樓層:兩幢 地上14層、6層/地下3
產品規劃:27坪二房、40-45坪三房
建築規劃:謝欽宗建築師事務所/彭繼賢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工程:九固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燈光計畫:光拓彩通照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新聯陽實業——新聯祥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