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心海安路 珍稀地段富人聚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南市心海安路 珍稀地段富人聚落

2021/03/23 09:43

台南房市不受疫情影響,買氣表現持續升溫,主要受惠護國神山台積電以及許多科技大廠在南科擴點,增加大量就業機會與居住需求,後市表現備受外界看好,尤其各地指標建商紛紛搶進插旗獵地,今年推案量預估將會持續成長,成為今年全台房市聚焦的當紅炸子雞。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擁有市中心難得少見的40米面寬道路。(照片由允將海安提供)

這一波台南多頭,讓重劃區房價瞬間飆漲,使得不少購屋客決定還是選擇回到市區買房,主要關鍵在於市中心土地稀缺,新案釋出量極少,在需求大於供給的狀況下,未來房價相對比起蛋白區更具增值力道。

尤其台南市核心住宅區,像是北區的街道與市容,比起其他區來的更新穎,以海安路三段來說,這條路,承載了台南在地人的成長記憶,串連台南東西區各大核心地段,本身道路擁有市中心難得少見的40米超大面寬,且有著重劃區的整齊街廓,以及還有鄭子寮高檔豪宅區的加持,成為台南在地自營商、企業主的買屋首選地段,堪稱台南最燙金的富人聚落。

海安路承載著台南在地人的成長記憶,串連東西區各大核心地段。(照片由允將海安提供)

台中七期豪宅品牌建商允將建設,以不將就、不設限、不止息的精神,透過精緻細膩的工法,飯店精品級的公設以及服務貼心,深受已購客戶的青睞,今年推案戰線區域範圍拉的更廣,從北到南皆有新案推出,近期於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推出「允將海安」,打造24層凌空地標,主打純住家、零店面,規劃40-46坪均質3-4房,主攻在地換屋客與置產客群。

近年台南市府積極建構交通網路,向中央爭取各項重大建設經費,包括北外環四期海安路匝道、鐵路地下化、捷運藍綠線規劃、和緯路延伸計劃,其中台南市北外環計劃道路四期公共工程,第一期已完工,未來待第四期啟用後,從「允將海安」開車至海安路底即可直接上北外環道快速道路,約20分鐘就能快速抵達南科,吸引園區新貴們目光。

「允將海安」約5分鐘至文元國小,與明星雙語學府為鄰。(照片由允將海安提供)

「允將海安」位居蛋黃區核心地段,坐擁海安商圈、和緯商圈、文賢商圈、小北商圈、站前五大商圈圍繞外,本身緊鄰文小預定地,約5分鐘至文元國小、文賢國中,與明星雙語學府為鄰,距離好市多、特力屋亦不遠,坐擁居住、商業、交通、學區、生活等全方面機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