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都知道!平價老酒就要選這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老饕都知道!平價老酒就要選這款

2021/03/17 10:35

你曾想過千天的日子會有什麼改變嗎?時間的跨越其實能成就許多事,可以讓樹苗長成一棵小樹、稚嫩高中生轉變成18歲的成年人;而千日的里程碑還有個神奇魔法,能將58金高醇化成「58金高千日醇」老酒,讓想喝上一杯老酒的你,不需再藏酒多年或高價購買了! 

想喝老酒無需等待 58金高千日醇開瓶即享老酒香氣

「58金高千日醇」為歷經千日醇化的老酒,純糧固態釀造加上高酒精濃度使其灌裝後仍在瓶中持續熟陳,有別於新酒的嗆辣,58金高千日醇口感醇厚尾韻綿長,開瓶即滿溢醉人老酒香,一入口便能感受陳化千日後特有的糧香與酸爽果香,圓潤又帶點複合口感,風味層層堆疊、自然協調、落口爽勁,時間與風味的完美交會,讓千日醇成為名符其實的「老酒入門款」!

58金高千日醇一入喉,老酒特有醇厚甜香瞬間在嘴中化開,感受高潮迭起的老酒層次。

超高CP值 加幾個銅板即升級品嘗千日醇老酒

一般老酒昂貴、價格不透明且購買不易,若自己存放又需另找空間,想喝上一杯老酒實屬不易。黑松公司聽見消費者的心聲,計畫性儲酒推出「58金高千日醇」平價老酒,只要加幾個銅板就能升級品嘗陳放千日以上的老酒,目前最久已陳放五年以上。超佛心的價格加上開瓶即享老酒的特點,讓日常想喝杯老酒的你,再也不用大費周章又傷荷包。超高CP值的58金高千日醇,預計將帶動高粱老酒的品飲與購買熱潮。

58金高千日醇高質感的盒裝設計,是送禮的好選擇。

年份限量釋出 喝一瓶少一瓶 老酒送禮更顯情誼珍貴

58金高千日醇」一入手就擁有老酒的陳釀口感,讓舌尖品嘗層次更上一層樓,這是只有透過時間的催化才能品味到的老酒風味,而時間流逝不等人,每個年份儲酒都是限量的,真的是喝一瓶少一瓶,無論是日常自飲或是跟親朋好友團聚小酌,都是不二之選;再加上高質感的盒裝設計,更是送禮時彰顯情誼珍貴的好選擇。即日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愛買、7-11超商、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箱購熱賣中,快入手千日醇一嚐老酒的醇厚魅力吧!(售價與庫存依各通路為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