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向林口媒體園區大時代 雙商圈雙衛浴【原昕吾境】靜好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贏向林口媒體園區大時代 雙商圈雙衛浴【原昕吾境】靜好登場

2021/03/09 17:48

凍袂條!林口新市鎮漲聲響起~【原昕吾境】稀有靜巷輕奢好宅,甫公開即深獲好評,「原昕建設」團隊遴選家樂福、Outlet雙商圈繁華一靜美地,打造精質城市攬萃美居,喜迎最美區域發展時刻,其一正是由台灣三井不動產、東森國際及三立影城投資240億元,預計創造15000個就業機會的「林口媒體園區」投資啟動將打造「亞洲坎城」未來娛樂產業,再者更有「工一產業專區」進度順遂招商中,擁有機場捷運系統、桃園國際航空城等區位優勢,是未來新北科技產業重心,提供高科技、綠能、文創、醫療等多元產業進駐,未來搭配林口影視專區等進駐,就近擁有高就業機能,遠見強大區域智慧科技創新等產能!

林口新市鎮尤以雙商圈核心區域,土地稀有整合不易,【原昕吾境】繁華一靜更是難得!2021原昕建設醞釀力作【原昕吾境】5分鐘內享受商圈、校園與公園,10分鐘內抵機場捷運與中山高。「原昕建設」團隊夥伴職人傾心創意激盪,經過多次檢討與研擬,本案運用城市自然環境,點睛呈現靜謐輕奢領域,城市最嚮往的一方寧靜與自在美學,迎向美好,品牌心築!輕奢靜邸重磅登場!

好空氣!【原昕吾境】多座公園環繞涵氧樂活;好上學!步行校園教育接送輕鬆;好國際!境內多所國際學校,趨勢跟世界同步;雙商圈中心富域一次購足,連線多座商場應有盡有,繁華轉靜繁囂止步「原昕建設」唯美規劃,以簡馭繁雕琢match生活空間的2~3房雙衛浴,職人DNA【原昕吾境】建築植心力作敬邀鑑賞。

樂居首選趨勢好宅【原昕吾境】精鑄設備特選日本第一名廚Cleanup廚具、日本科技專利INAX伊耐斯衛浴、力霸鋁門窗5+5膠合玻璃、電動車位充電建置..等,更推出早鳥您好,幸福早到限量好康名額【原昕吾境】哦嗨唷送大金!超值好禮Surprise,節能標章大金空調~省能就是賺~好涼好舒服,舒心成家禮敬洽現場。

林口媒體園區雙商圈雙衛浴2-3房超值傳家金店39-50
好室專線:(02)2608-9000
迎賓會館: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仁愛路二段口
個案官網:https://bit.ly/2XMf8F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