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價漲房價升「水湳智慧城」坐四望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地價漲房價升「水湳智慧城」坐四望七

2021/03/04 16:36

進入2021年,市場依舊有充沛游資與低利環境位行情加溫,即便在營建業嚴重缺工下,依舊預估今年台中房市推案金額將呈現「價漲量縮」行情,尤其是市府積極開發的「水湳智慧城」在「中央公園」完工後,據了解,包含陸府、龍寶、久樘、國聚、總太、大毅等,都將推案時程向前推移,其規劃坪數也會放大到4060坪,預期每坪開價「坐四望七」,可望成為台中一級品牌建商廝殺新戰場。

「鐵鳥走了!候鳥來了」台中最大都市綠洲

歷時10年才完工的「中央公園」,有「台中之肺」美譽之稱,是一座大型、蜿蜒、貫穿南北的都會公園,面積為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2.58倍大,園區內5座滯洪池量,相當於96個標準游泳池,可調節水量、濕度及微氣候,增加生態豐富性,許多鳥類例如小白鷺、夜鷺、白頭翁、斑文鳥等在水中戲水或覓食、築巢,成為園區內另類生態濕地;另外,還可經由公園步道或跨越橋聯結周邊的綠美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中台灣電影中心,可望繼七期後再造新國際都會發展區。

中醫大第一排「達麗創世紀」刷新高行情

當重大建設紛紛到位,科湳愛情橋連通中科路、中國醫藥大學確定搬遷後,「達麗創世紀」座落中國醫藥大學第一排,是區域內推出地王首發案,地段稀有、產品特殊,規劃 2136坪、23房產品,共 600戶住家,39間店面,住家總價帶 1200 2000萬元,房價坐四望六,總銷達88億元,更是「正」水湳智慧城的先發主力部隊,因此銷售佳績刷新市場行情。

基地面積共計 4,790坪、具有四面臨路優越條件,留有千坪中庭花園、設置露天景觀泳池及數十項精品公設,「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表示,因建築限高關係,規劃設置7大棟、地上9樓建築,不僅是低密度住宅,更可直接擁有最漂亮的天際線,避開高樓林立的壓迫感。更認為,「水湳智慧城」一如15年前的台中豪宅建設在府會園道、夏綠地園道周邊,當時每坪2字頭推案,同樣被業界戲稱為天價,但如今中古物件都有3540萬元的行情,以此類推加上通膨因素,目前水湳價格不算太貴。

除了建商積極佈局「水湳智慧城」,民間私人企業也看好區內前景發展,紛紛於此設立企業總部,包括振宇五金、巨大集團全球營運總部、采威國際資訊營運總部、水湳航太產業總部等,擁有強勁的產業優勢,提供尊榮精緻生活,難怪獲得不少置產客青睞,敬邀搶先卡位台中未來的超級核心地段。

【達麗創世紀】

預約專線:(04) 2705-8888
接待中心:台中市河南路、逢大路交叉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