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建商插旗南區 「坤悅君匯」綠活住宅吸自住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誠信建商插旗南區 「坤悅君匯」綠活住宅吸自住客

2021/02/25 11:00

/廖黛柔

南區商圈機能成熟、綠園道綿延健康公園、勤美草悟道,擁中山、中興雙大學城,是台中難得的綠活住宅區,近幾年更受惠鐵路綠化與自行車道規劃,加上台中文化園區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兩大文藝建設,不僅讓南區在地人離不開熟悉的環境,也拉攏在乎生活品質自住客進駐。

南區商圈機能成熟、環繞綠園道,是台中難得的綠活住宅區。

生活圈充滿書卷氣息、咖啡香、綠意盎然,就是南區的生活寫照,上櫃品牌建商坤悅開發新案,南平路、南平一街,巧取國圖館與國美館央點,打造20樓雙塔地標住宅大樓,亦是區域首見宜居陽台建案,公開後受到區域首購及換屋客搶進,更吸引中部喜愛優質環境的自住客青睞。

「坤悅君匯」巧取國圖館與國美館央點,打造20樓雙塔地標,亦是區域首見宜居陽台建案。

坤悅開發完善的擁完善客服部門,榮獲「國家優良建商認證標章」、「台灣誠信品牌認證」和「大型企業營收排名第30名」,其中又以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最難取得,需有消基會認證近5年沒有消費申訴紀錄才可獲獎,近幾年在精心產品規劃與軟體服務,好口碑持續累積,造就「坤悅君匯」強力受到區域客熱烈詢問,吸引眾多軍公教自住客群。

坤悅開發擁完善售後服務,好口碑持續累積,造就「坤悅君匯」受到區域客熱烈詢問。

「坤悅君匯」基地面積1002坪,樓層、格局坪數規劃部分,總計為地上20層,地下3層建築,共214戶住家、店面8戶,規劃2房、2+1房和3房,本案享有生活機能成熟、交通便利、高綠覆率三大優勢,約10分鐘車程可串連國道3號、74號道、捷運五權站,散步可至健康公園,以及忠明、南和、工學北路綠園道,享受美村南路商圈、工學、福平傳統市場,居住氛圍宜人又不失便利。

「坤悅君匯」規劃2~3房,享有生活機能成熟、交通便利、高綠覆率三大優勢。

建材配備與建築工法也十分講究,大樓加設耐震翼牆、一樓使用結構加勁牆,精選豪宅等級鑄鋁鋼木門、室內選材冠軍磁磚、優樂超耐磨木地板、德國Pronorm廚具、西班牙賽麗石檯面、義大利GLEM GAS IH感應爐、YKK鋁門窗、主臥貼心使用TOTO智慧型全自動馬桶、TOTO換氣暖房乾燥機、德國原裝hansgrohe恆溫龍頭、INNOCI面盆浴櫃,大樓水塔進水配置德國BWT反洗過濾器等。

 

接待中心:南和路157 (近高工路)

賞屋專線:04-2260-50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