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高綠覆率區 自住客首選台信心晴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土城高綠覆率區 自住客首選台信心晴天

2021/02/18 14:43

台信建設機構看好土城擁有便捷交通與機能,繼2020年於青雲路上推出「台信樂晴市」第一期「樂郡區」與第二期「樂多區」共240戶,短短時間內創下完銷佳績,在市場一片好評下,於青和街續推第三期「心晴天」,鎖定小資型與新婚家庭推出22-34坪、2+1-3房產品,大環境緊鄰萬坪森林保護區,高綠覆率環境為繁華土城區少見宜居的純住宅區,為產品一大優勢之一。

大環境動靜皆宜交通南來北往便捷

「台信樂晴市」第三期「心晴天」緊鄰德霖科技大學,基地面積約850坪,享有學區與萬坪森林保護區的高綠覆率優勢外,交通與機能方便更成為自住客購買的原因。日常採買轉彎就是清水家樂福商圈,醫療資源仰賴近期啟用的土城醫院為長庚醫療體系,緊鄰土城交流道,通勤族除了開車接軌國道三號與台65線快速道路,搭車通勤族則可仰賴多線公車,聯繫雙北各行政區,未來還具備萬大線二期交通利多。

小坪數雙衛浴規劃建材全面提升

「心晴天」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4樓,結構上由於台灣多地震,建築高規格選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並提供有5年防水保固。

252+1房為土城小坪數做到雙套衛浴設計,為了提升舒適性,建材全面提升,包括全新上路的樓板隔音法,「心晴天」走在法規之前,戶戶樓地板皆有設置隔音墊,並做72小時防水測試,選用太格木地板,全室超耐磨地板,不擔心長時間生活下地板受損,增加室內舒適性之外,也保有鄰居居住品質。

土城唯一飯店式迎賓車道提升住戶出入安全

為顧慮住戶上下車安全,「心晴天」為土城少見一樓規劃有飯店式迎賓車道,住戶回到家,可讓長輩與小孩安全在大廳先下車,無需到地下室等待,降低車禍發生的可能性。除了上下車安全性提升外,公設規劃也舒適,除了休閒區之外,還有會客區、健身房,可以在等待主人下樓接待或從地下室停好車同時,先在大廳休息。

專案副理楊沛然表示,「心晴天」預計2021年第二季開工,付款輕鬆除了自備10%,施工期約3年,工程期零付款,對許多首購族來說,成家的負擔輕鬆,目前每坪開價約38-40萬,已購客除了在地換屋客,還有在長庚工作的護士與醫生來買,以及公務人員與教師。

 

台信心晴天

電話:02-8262-0505
地址:金城路二段及學士路33巷口(google maps搜尋台信心晴天)

臉書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