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灣區的領航員 高永機構的經典雙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灣區的領航員 高永機構的經典雙地標

2021/02/05 18:03

船,從外海一路經過高雄燈塔、旗津、駁二,正式進入高雄港區,前方的大港橋、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85大樓躍入眼前,這都是高雄的重大建設與知名建築,緊接著能看見雙棟新建的住宅大樓,其錯落的陽台窗景與入港船隻相映,窗景與海景、都市與自然近距離的融合,這是高永機構在亞灣區的新建案「大船入港」,從案名就能傳遞出豐收喜悅的含意,當然也代表著住在這裡,有著日日迎接著大船入港的愉悅心情。

大船入港雙塔雙院設計,具有亞灣區地標意義。

亞灣區的領航員 海港空港雙地標建案

高永機構在高雄已32年,旗下如鳳山新五甲代表案「映美墅」系列也已開發至21期,其他亦有「大塊山湖」系列產品,聞名大高雄。近期高永機構則推出「大船入港」及「常景錄」兩案,一次攻下海港與空港雙地標,令人驚艷。

「大船入港」是高永機構難得一見的大坪數豪宅案。地段優越、基地條件佳又鄰近海灣港區,代表著高雄亞灣區迎向國際的海上門面,具有品牌領航員的意味。在亞灣海港地標產品之後,高永機構進一步推出空港地標「常景錄」,該案位於小港桂林生活圈,規劃超高27層地標型建案,主推2~3房,是區域內少見的規劃。

總經理徐淑美表示,無論是豪宅或是一般大樓,除了以基地環境定位產品特性外,更在「以人為本」的價值下,規劃出更舒適的空間,這一點在豪宅案「大船入港」是如此,在首購案「常景錄」也是如此,其核心價值就是希望提高居住者的生活品質。

鄰近港灣的「大船入港」三面採光,錯落的陽台窗景都能面海賞景。「常景錄」基地位於桂林商圈,距亞灣區僅有15分鐘車程,被視為亞灣延伸區段,周邊生活機能成熟,為超高27層地標型建案。

理想生活就是住到「好」宅

高永機構所展現的態度:規劃好空間、蓋出好房子、推出好產品,這都來自對於他們能體察居住者的需求,用這樣的品牌精神注入其中,選擇高永機構的產品,就是對於理想生活的想像與追求。

認識高永機構

大船入港粉絲團

常景錄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