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稀有小美宅 青海路燙金門牌最便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區稀有小美宅 青海路燙金門牌最便利

2021/02/05 17:53

近年來高雄重心轉移,北高雄成為一時熱議話題,在政府的公開數據上,更能看到鼓山區的人口呈現穩定成長中,其中美術館生活圈一直都是高雄的重要的指標。此區囊括了全國性藝文藏品場域、公園濕地綠意環境、國際建築大師作品、優質學區、便捷生活機能等重要條件,被稱為高雄市的蛋黃區一點也不為過。

根據高雄市民政局統計,鼓山區人口數在歷年來都保持穩定成長,其中像區域內的美術館生活環境,受到人們喜愛,也是人口遷入的關鍵。

多項優質條件兼具 打造美術館區域價值

學區更是美術館區的重要關鍵,區域內的明星學校是許多家長眼中的夢幻名單,如中山國小、七賢國中等,都是北高雄的優質學校,為了搶得總量管制學校的入門券,吸引許多家長遷入,想方設法在美術館區獲得一席住所。

且鐵路地下化後,美術館區交通更順暢,就連商家開店設址都想搶駐這一區,如Gogoro、樺達奶茶概念店等都是消費者近期話題,而今年高美館於1月重新整修開館,打造出新型態美術館,一日藝術生活圈更讓大家對於美術館區域的好感倍增。

青海路商圈是美術館區重要的生活機能,周邊店家林立,散步可達愛河畔綠地,五分鐘車距就能達美術館站,採購、休閒、交通都相當便利。

稀有小坪數規劃 青海LINE採光格局最優

不過區域內住宅產品多以大坪數的豪宅規劃為主,對於首購市場需求的小坪數較少,近期銷售已破六成的「青海LINE」就是罕見的小坪數大樓產品,以23~43坪2、3房的規畫,吸引不少對美術館區域有興趣的消費者前來;該案基地位置就在青海路上,出門就有熱鬧的商圈可滿足生活需求,無論是飲食或民生消費都有眾多選擇,加上該案總戶數為122戶,對於自住客來說是居住單純的好產品;其地下室車位採全平面規劃,且為充電車友善社區,考量住戶電動車需求,都能配置充電座線,設施實用且貼近使者用習慣。

「青海LINE」住戶單純,正2房、正3房的格局配置,受到想入住美術館區的消費者青睞。

「青海LINE」現場副專駱宏賡表示,該案柱位外移且格局方正,每戶都有採光面,加上小坪數是美術館區稀有的產品,對於想入住美術館的人是絕佳之選,已購戶中也有學區因素而來的,足見大家對這個區域的喜愛程度,這也說明「青海LINE」能在美術館區建案中脫穎而出,絕對有其燙金價值。

青海LINE官方網站
接待中心:青海路/美術東四路
電話:07-552-797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