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新貴看過來!套房升級3房飯店宅

2018/12/26 18:26

台北市區的高房價,即使是科技新貴,也未必負擔得起,千萬套房比比皆是,更別說3房了,也難怪大多年輕上班族會選擇以租代買,畢竟薪水付完房貸後,只剩零頭,別說存退休金或是出國旅遊了,甚至偶而跟朋友吃頓大餐都變得奢侈。但是這兩三年,房價雖然下修,房租卻是不斷逆向上漲,即使是沒有裝修的老公寓,月租也漲到2萬以上。面對這樣的環境,新潤建設機構深知年輕人不是不想買房,而是認為買不起,因此特地選擇距離台北車站25分鐘捷運通勤圈內的A7重劃區,推出「新潤翡麗」,標榜全民飯店宅,坪數合宜、總價輕鬆,3房飯店宅千萬有找,讓年輕人有能力完成「擁有自己的家」的願望。

「新潤翡麗」格局規劃細膩,低台度、大面積開窗,採光通風,空間規劃符合現代小家庭需求。(樣品屋實景拍攝)

台灣未來十年仍由科技產業領航,內湖、南港、新竹等科技園區周邊房價,普遍高於鄰近區域,具價格支撐力,景氣好時領漲、不景氣時則相對抗跌,A7擁有兩大科學區,未來估計將有3萬5千員工進駐,擁有強勁購屋需求,足以支撐房價。 

交通時間取自台北捷運、桃園捷運公司相關網站,不計入轉乘時間,實際時間依當時交通狀況而定。

對於在內湖科技園區工作的科技業來說,林口因為鄰近國道交流道,原本就是向外輕移民的首選,在機場捷運通車後,即使不開車,交通一樣便利,加上2字頭房價,等於可以用套房價買3房,吸引力更是大增!

擁有近交流道、捷運等相同條件,內湖科技園區每坪房價卻比華亞科技園區旁的A7重劃區貴了近40萬,以北市套房預算可以買到3房。

「新潤翡麗」位於華亞科技園區旁,緊鄰機捷A7、A8雙捷運站,離機能完整的長庚生活圈不遠,訴求「回家住飯店」,除了在硬體上強化,包括挑高大廳、游泳池、健身房、蒸氣室、輕食餐廚等,進一步加強軟體服務,引進送餐機器人達到「免出門‧送餐到府」服務,還貼心提供社區接駁車以及每戶一年免費Wi-Fi無線網路。 

「新潤翡麗」引進何嘉仁文教機構,結合幼托、幼兒園、課後安親、語文才藝等,打造0~12歲友善育兒環境。

現在的年輕夫妻以雙薪家庭居多,新潤為了減輕接送小孩的負擔,特別引進何嘉仁文教機構,打造社區友善育兒環境,提供幼托、幼兒園、安親班等,滿足0-12歲孩童的托兒及教育。綜合各項用心的規劃與獨一的產品特色,讓「新潤翡麗」一開案就熱賣百戶,銷售熱度持續上升,不只吸引年輕家庭輕移民,也贏得將屆退休的熟年族群青睞。

接待中心:大林口特定區文化一路、華亞二路(華亞科技園區旁)
接待專線:(03)327-8822
個案官網:https://goo.gl/ZF7mid

「新潤翡麗」24層雙子星超高層建築,建築退縮,留設寬敞人行步道,街廓近百米,具備地標性。(建築外觀參考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