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品牌建商市心賣別墅 業績嚇嚇叫

2018/09/13 09:47

景氣不好、賺錢不易,動輒千萬的購屋支出已經勒緊褲頭,深怕再碰上建商倒閉或買到不安全的房子,民眾購屋除了挑選保值地段,更在意建商品牌。上市建商興富發(2542)近幾年品牌越擦越亮,從南到北、從住宅到商辦,大舉購地、大量推案,皆能開出紅盤,在房市盤整之際反倒展現出品牌價值,逆勢成長! 

興富發建設憑藉著精準購地、上市公司招牌及產品規劃能力,這幾年全台推案遍地開花,銷售佳績不斷,其中最令人矚目的便是位於台中單元二的「樹禾院」。「樹禾院」面對近萬坪公園,因應區域客群喜好,特別將其規劃有大樓及別墅型產品,由於該案為興富發首件別墅作品,不惜重金以品牌代表作悉心打造,稀有難得的別墅推案,已吸引不少菁英人士購入珍藏。

樹禾院實景照

高鐵10分鐘七期生活圈 吸引商務客

「樹禾院」基地廣達3186坪,是台中市區緊鄰七期生活圈少有大基地、低密度開發的別墅推案,亦為近10年市中心最大案量之別墅推案,有別於傳統透天產品,「樹禾院」享有現代社區物管和多元公設,個案規劃稀有難得,吸引包括知名演員劉至翰等不少中產階級以上人士入主,其中不少為北客南下置產。 

「樹禾院」距離七期不遠,市政府、百貨、商圈、歌劇院全都在附近,高鐵站也只要10分鐘,對於常往來南北及出國洽公的商務人士來說,此產品交通便利,還能近享七期生活圈和益豐路的繁榮,不失生活機能,又能保有生活愜意,未來具保、增值功能。

樹禾院基地空拍照

稀有低密度開發豪華公設別墅

台中單元二原本就屬低密度開發住商分離重劃區,如今興富發建設再為「樹禾院」別墅規畫私人庭院,社區種植落羽松、樟樹等百棵大樹,居住環境更顯舒適清幽。而社區也引進VILLA渡假休閒設施,包括泳池、宴會廳、KTV、健身會館等十多項豪華公設,以及24小時保全管理。 

中南部民眾習慣住獨門獨戶的透天厝,但卻享受不到現在大樓豪華公設及物管服務的尊榮感,「樹禾院」是台中市中心少有多元豪華公設的別墅建案,居住環境與收藏價值遠勝於一般透天別墅,更勝豪宅過於稠密的台中七期。

樹禾院公設實照

樹禾院公設實照

上市建商別墅代表作 199萬交屋 

除了產品特殊,在價格上也頗有優勢,目前別墅產品只要自備199萬元就能交屋。現場專案經理表示,住在有天有地獨立門戶的泳池別墅,是許多人的終極夢想,但土地價格水漲船高,建商為追求利潤極大化,大多在市區建地規劃大樓住宅,少有願意在精華地段大規模開發別墅,而且還是上市品牌建商首件別墅作品。

興富發「樹禾院」迎合中南部客層居住習慣,也能滿足北部客群住在別墅的夢想,地利、品牌、產品優勢集大成,也反應在銷售成績上,自開案以來,周周參觀人數踴躍,「用大樓住宅價當市心別墅的主人」,成功吸引不少頂尖客群。

樹禾院實景照

接待會館:市政路跟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5-33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