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區價買北市精品宅 磁吸國際客置產

2018/09/05 17:45

台北市為台灣政經發展的核心重鎮,交通路網四通八達,生活機能完善超便利,是許多人成家的不二之選,台北市開發已飽和,寸土寸金素地一塊難求,土地成本高,消費者購屋成本高不可攀,以最適合人居住的28~29坪、2~3房產品來看,不含豪宅產品的總價在內,一戶總價均價約2,000萬元起跳,對於台北市上班族的自住客來說,若顧及生活選擇以台北市為家,光是購屋的第一門檻3成自備款,以固定月薪來換算,一口氣要預備600萬,是一筆龐大數字,沒有富爸媽的幫忙,根本不太可能,往往只能移居新北市。

「杜蘭朵公主」提供包租代管服務,投報率4%,1~2房月租金達3~4萬。

先求有再求好 首購就住台北市

喜歡台北市的生活,首購族卻老是被高房價嚇唬住,更自嘆高攀不起台北市房子,無奈只能住在郊區,其實只是你沒有認真找房!擁有38年建設經驗的台北市老字號品牌新第來亨建築,都知道消費者在想什麼,近期推出台北市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的精品宅「杜蘭朵公主」,主推1~2房產品,3房已全數售罄,戶戶皆含裝潢、家具、冷氣、熱水器,訴求拎包即可入住,總價888萬元起。

「杜蘭朵公主」緊鄰著中山北路精品大道與林森公園。

國際商務客青睞 散步就到中山站 

在地專家分析,「杜蘭朵公主」為新成屋銷售,社區單純全區僅50戶,具備地段與機能優勢,基地位在台北市正核心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散步可到松江南京、中山站雙捷運站,前往台北車站、松山機場國門、信義計畫區都很快,生活機能無敵,總價來說是台北市中山區少有總價888萬元起的新建案,對於首購族來說,在台北市竟然有與郊區一樣的房價,以便利性來說,當然選擇台北市,該案是很好入主台北市的好機會,建議首購族可以先求有再求好。

樓高3.6米,規劃宜居的一房一廳產品,而非套房物件。

新第來亨建築董事長許清芳表示,台北市中心實在是太便利了,地段價值無法被取代,台北市的房子既保值又增值,新第來亨建設的第一起建案位在天母忠誠路,品牌成立已經38年,從土地開發、建築營建、建案銷售都採一條龍服務,至今推出近百案,專推台北市個案,主要選在中山、大安、信義等區進行推案,也看好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的南港與內湖。「杜蘭朵公主」地段好交通便利,總價低、功能齊全,主推1~2房產品,已購客多為回流台商、美加商務客、海外華僑與日本外派專業人員,還有很多北上打拼的企業二代置產,為了滿足國際商務客需求,還提供代租服務,12房月租金達34萬,3房月租有5萬以上的行情,年租金約4%。

擁有38年深厚的營建經驗,許清芳董事長認為台北市建案,一直都是房地產銷售市場的主流產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