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太原林蔭大道 惠宇樂觀 一起算樹學

2018/03/07 17:10

隨著氣候的變遷,全球暖化的城市夏天溫度不斷飆升,事實上我們每個人只要從日常一點行動或改變,就能關愛地球也能關照身體心境。

先從選擇自然的居家環境開始,您知道一棵樹可以提供四個人一天氧氣量,一棵樹生長期約能吸收一噸二氧化碳,樹蔭也能減少十到百分之十五的冷氣費,葉子磨擦聲音是20分貝能夠安靜心神。同時大樹的綠色,能幫助長期接觸3C現代人消除疲勞,特別是陽光照映在綠色葉脈上,對人的眼睛比較合適,對人的大腦會產生一種良好刺激,使緊張的情緒得到舒坦放鬆。

緊臨太原林蔭大道第一排【惠宇樂觀】濃縮50米的樹量,充分飽滿自然氧氣,一眼難以穿透的樹海森林,讓你坐在家中也能夠賞鳥,或則泡杯咖啡在雨後黃昏欣賞潑墨山水意境,時刻保持樂觀好心情!現代人長時間接觸電腦螢幕、手機,長期下造成眼睛傷害,打開【惠宇樂觀】的窗,你探頭向窗外看看,放鬆一下眼睛,開拓一下視野,充份保護靈魂之窗。

隨著四季節奏和諧共存,強調風光、水綠的空間,讓【惠宇樂觀】彷彿會自行光合作用,春天在太原路自行車道讓身體光合作用,夏夜迎著情人橋讓心靈光合作用,秋高氣爽結伴登大坑步道讓友誼光合作用,冬日相約心之芳庭喝喝午茶,新都生態公園野餐,尋找在地滋味或是搜尋最近熱門餐廳,每天享受不盡的生活,讓你與家人愈住愈健康,愈住愈幸福。

接待會館│朝馬路‧朝富二街
禮賓專線│04-2707-8799
瞭解更多│goo.gl/BnvNL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