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開大地 永和最大鋼骨巨城
為家人 擎起最安心的幸福感

2018/03/07 12:09

開車經過環河快速道路,遠遠就會看到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旁有一座巨大的鋼骨結構城堡,那就是台北南區知名的指標大案-勝開大地,該案目前雖然還在結構中,但震撼性的建築量體已經是地標,超優異產品力成功引發消費者「住好一點、安心一點」的購屋需求,過年期間來人爆量,甚至造福周邊個案。

勝治機構、開晟建設、大陸工程營造聯手 品質好安心

「勝開大地」由勝治機構、開晟建設主導推動,由於勝治機構過去業績幾乎都在永和,累積相當可觀的口碑及品牌信譽,因此「勝開大地」一直是永和在地客戶高度關注及青睞的對象。然而,除了勝治本身的在地口碑之外,「勝開大地」堅強的產品力更是打動消費者的重要原因。

尤其是農曆過年前後,這段期間台灣地震頻繁不斷,雙台北市搖晃的程度也令人感受深刻,讓許多消費者重新思考老公寓的安全問題,紛紛出來看房子。勝開大地宏偉的鋼骨結構,自然成為消費者首選標的。

全棟SRC鋼骨深入岩盤層 面對地震才放心

勝開大地表示,勝治機構、開晟建設一向十分重視建築結構安全,由於本案樓高達29層,更加碼強化;連續壁深入地下40~42米達岩盤層深度,同時使用4000~6000磅的高強度混泥土,以強化結構穩固;全棟SRC骨構造,剛性、韌性同時俱佳,抗震超強;大手筆採用業界NO.1的中鋼高強度鋼材,再加上優質軟礫石地質,安全性大幅超越土讓液化潛勢區,施工上,地下室開挖深達22.6米、地下室連續壁厚達120cm深入地表40-42米,開挖面積廣達1700坪,確保基礎強固、穩如泰山。

另外,「勝開大地」是市中心稀有的3100坪大基地,擁有超大中庭、超豐富的公設休閒會館,產品魅力驚人;步行6分鐘即可走到樂華夜市、8分鐘到比漾廣場,周邊生活機能完善便利,無論建築內涵或是環境外在項項令人稱道,拿下年度銷售寶座,實至名歸、當仁不讓,建議有興趣的消費者,把握機會親至現場參觀。

【勝開大地】21-62坪
接待中心: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230號旁
貴賓專線:(02)2231-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